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2019爱心满世界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助学汉台站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19 16:25:58
[摘要]8月15日上午,在2019爱心满世界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助学汉台站捐赠仪式的现场,丁妈妈一直在低声哭泣,原来她的丈夫不久前去世,家庭的重担一下子落在了她柔弱的肩上。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641.jpg

  这是一位母亲喜悦的泪水,这是一位母亲感动的泪水,更是一位无助的母亲,面对女儿考上大学无力交学费,在受到华山论剑西凤酒的资助后,喜极而泣的泪水。

  8月15日上午,在2019爱心满世界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助学汉台站捐赠仪式的现场,丁妈妈一直在低声哭泣,原来她的丈夫不久前去世,家庭的重担一下子落在了她柔弱的肩上。她没有工作,身体常年有病,家庭没有什么收入,家里有一儿一女,女儿刚刚考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开学在即,学费却还没有着落。这次她代女儿来领助学金,她说,华山论剑西凤酒资助的3000元助学金,真是雪中送炭,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类似这样的场面,同样出现在了8月16日爱心满世界洋县站的活动现场,几位困难家庭孩子的母亲们在收到华山论剑西凤酒的慈善助学金后,心生感激,泪洒现场。

  2019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活动

  

  汉台站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646.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649.jpg

活动现场

  8月15日上午,由陕西省慈善协会、汉中市汉台区政府、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汉中市汉台区慈善协会、华山论剑西凤酒汉中销售中心协办的爱心满世界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汉中市汉台区举办。

  中共汉台区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汉台区民政局局长马千里,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建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汉中销售中心总经理王志宏、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慕宜霏等人参加了这次捐赠仪式。汉台区慈善协会副会长李正元主持了这次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652.jpg

华山论剑西凤酒向汉台区慈善协会捐赠助学金

  这次捐赠活动,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汉台区慈善协会捐赠了60000元现金,用于资助20名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活动现场,汉台区慈善协会领导介绍了受资助学生的情况,贫困大学新生孟紫娟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对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致以深情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11.jpg

受助学生代表孟紫娟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14.jpg

汉台区慈善协会领导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18.jpg

汉台区慈善协会回赠锦旗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21.jpg

汉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讲话

  汉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讲话,向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汉台区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爱心企业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24.jpg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2019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活动

  

  洋县站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27.jpg

  8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慈善协会、汉中市洋县县政府、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洋县慈善协会、洋县万畅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爱心满世界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汉中市洋县举办。

  洋县团委书记赵妮岐,洋县民政局副局长朱宝平,洋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岳鸿斌,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汉中销售中心总经理王志宏、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慕宜霏、洋县万畅商贸公司总经理韩宝安等人参加了这次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31.jpg

华山论剑西凤酒向洋县慈善协会捐赠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36.jpg

华山论剑西凤酒向受救助贫困家庭捐赠助学金

  在这次的捐赠活动中,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洋县慈善协会捐赠了60000元现金,用于资助20名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贫困大学新生张英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对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表示万分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勤奋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人助人,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39.jpg

受助学生代表张英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41.jpg

洋县慈善协会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44.jpg

洋县民政局副局长朱宝平讲话

  洋县民政局副局长朱宝平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盛赞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和大爱情怀,也对华山论剑西凤酒心系农村教育,情系农村学子的初心价值表示肯定,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这次资助作为精神财富化作宝贵力量,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作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819162947.jpg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致辞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在两场活动的致辞中说到,希望尽企业的微薄之力,让爱心筑梦孩子们的成长,通过爱心满世界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有更多的爱心力量一起参与到爱心满世界的慈善事业中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2019 爱心 世界 华山论剑

上一篇:第七届西部茶博会8月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