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SPACE联合INS网红摄影师CYC赛博朋克空间下的西安 你喜欢吗?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22 16:55:15
[摘要]西安的未来是什么样?那些在科幻片里才出现的场景,如今通过摄影师的镜头,竟然如此真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这是你们熟悉的世界,只不过一切发生在未来。

  西安的未来是什么样?那些在科幻片里才出现的场景,如今通过摄影师的镜头,竟然如此真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这是你们熟悉的世界,只不过一切发生在未来。

  SPACE西安联合INS华人网红摄影师CYC,一起穿梭,进入赛博朋克空间,带你进入被科技和互联网所支配的西安,将科技与文化、建筑融合,没入蓝红的世界。这样的西安,你喜欢吗?

1.png

@钟楼

  赛博朋克(cyberpunk,是cyber与punk的结合词),又称数字朋克、赛伯朋克、网络朋客,是科幻小说的一个分支,以计算机或信息技术为主题。赛博朋克通常围绕黑客、人工智能展开,背景设在不远的将来的一个反乌托邦地球,它实际上标志着改善和进步。这类文化已经像“科幻”一样在我们身边已习以为常,现实中,“赛博朋克”也成了我们窥探未来的一种方向。

2.png

@钟楼

  一座城市的历史就是一个民族的历史!西安,这座永恒的城市,就像一部活的史书,一幕幕、一页页记录着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当新型城市愈来愈变成一堆水泥,我们又该如何叙述这“爽垲三秦 汉唐之地”!

3.png

@旗亭

  透过“INS全球十大最值得关注的华人摄影师”CYC 的视角,在未来世界,将网络科技与13朝古都文化交织在一起,Cyberpunk 将西安碰撞出神奇致命的美感。

4.png

@ 中国城牌坊

  钟楼、旗亭、中国城牌坊等历史文化建筑,用未来主义诠释赛博西安的城市构想,重新建立新与旧的概念。脱离大众对西安最初的刻板印象,对极具吸引力赛博朋克来说,西安这所古城充满着东方文明的神秘和对未来城市的幻想!

5.png

@沣河大桥

  SPACE -- 操控宇宙的“未来使者”,超越现实与虚拟世界的模糊界限,让赛博朋克变得无处不在。沣河大桥与大华1935像是穿越时空的水泥寄生在城市之中,这一刻仿佛隐约能听到汽车轰鸣、扭曲的电波和噪音声……

6.png

@大华纺织厂(大华1935)

  城市中的霓虹,斑驳的城墙,拥挤着写满文字符号的广告牌绽放着东方文明的神秘。当夜幕降临,夜晚的四海书城呈现出冷峻压抑的科技属性,五光十色又浮华迷离。

7.png

@四海书城

  在极具民族气息的这条街道上,营造一场西安老百姓与未来生物的梦幻离奇画面。在赛博朋克的世界里,复古与未来以最完美却又平常的方式相见,感受到未来城市是那么触手可及。

8.png

@回民街

  CYC说:“西安这所城市,用镜头最能表达出万物生命的新旧的交替,就如同西安这所古城最能见证不断变迁的历史文化!”

9.png

  那么在科技极度发达的未来,摄影师CYC镜头下的赛博西安,是否是我们要寻找的那个美好的乌托邦?

10.png

@ 大华纺织厂(大华1935)

011.png

@天坛

  1分58秒用赛博朋克的未来世界记录下的西安

12.png

@长安塔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SPACE 联合 INS 网红

上一篇:硬核性能时尚品味 三星Galaxy Note10+ 5G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布 下一篇: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落户沣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