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落户沣西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24 13:40:19
[摘要]8月23日,陕西省新型科技环保建筑材料高峰论坛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举行。会上,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揭牌成立,这是建材情报所在全国设立的唯一一家标准化建制的对外窗口。

  8月23日,陕西省新型科技环保建筑材料高峰论坛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举行。会上,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揭牌成立,这是建材情报所在全国设立的唯一一家标准化建制的对外窗口。

7fcec7fb4a94482b2a388f48d6788c75.jpg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洛屹,党委委员、副所长李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相国,《中国建材》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侯力学等领导同志出席。刘宇斌、徐洛屹、侯力学分别致辞。

c325d8ac5e5468ae0e91b9258a1b1176.jpg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致辞

  刘宇斌表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始终坚持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坚持低影响开发,在海绵城市、能源互联网、建筑垃圾再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实践,形成了一套可以借鉴推广的经验。下一步,沣西欢迎更多企业和专家加入,共同为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作出更多贡献。

686ec02a5192a98cceac6d0c4bc3f83a.jpg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洛屹致辞

  徐洛屹表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建设海绵城市和科技创新城市的理念,与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在多方面联系紧密。未来,我们将把更多资源引入陕西,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推动陕西建筑建材行业持续升级发展。

  侯力学表示建材情报所和沣西新城搭建了内容丰富、领域广泛、技术先进、产品优良、信息畅通的平台,可以有效地促进陕西省建筑建材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3f26f6c7f06431f712207f455bb4a9ff.jpg

27d90d4014b0f8362851b84e024d30c9.jpg

  随后,徐洛屹与刘宇斌共同为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揭牌。建材情报所陕西办、澄城县政府、好运古建文化产业园进行三方签约。

2953e8e112ce1577e889b9e3314f5164.jpg

  大会还邀请建材情报所首席专家崔源声教授、特种工程材料研究中心主任齐冬有教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理事陈祥及专家学者李长虹,分别作主题演讲。当天下午,还进行了战略合作授牌。

  据悉——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设立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是全国范围内设立的唯一一家标准化建制的对外窗口,为西咸新区乃至西北地区建材行业产业升级、技术提升及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论坛旨在推动绿色环保建材产业创新发展,促进自主创新、节能环保等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实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科技引领生态和谐”的目标。

  西安市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咸阳市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公路局、工商联,商洛市工信局,澄城县有关领导,沣西新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材料 工业技术 情报 研究所 陕西

上一篇:第二届国际茯茶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茯茶文化推广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