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圆满落幕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25 09:40:05
[摘要]8月23日,由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联合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发起的“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在金辉环球广场迎来落幕演出。此次举办的视听盛宴,为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也为西安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拉开了帷幕。

  8月23日,由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联合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发起的“共赋美好 XIAN净生活”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在金辉环球广场迎来落幕演出。此次举办的视听盛宴,为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也为西安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拉开了帷幕。

1.png

  夜幕时分,活动在陕西中粮可口可乐的宣传片《天下无废》中正式启动,到场的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对垃圾分类装置以及中粮可口可乐的PET进行参观。

2.png

  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弘、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品牌营销总监黄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 PAC主任刘映南、华商网公共事业传播中心总监、童学会联合创始人丁迪洋等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3.png

  其中,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品牌营销总监黄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金辉西北举办该活动,是结合当前垃圾分类热潮,以保护环境,绿色西安为主题,从环境保护的现状以及问题出发,探讨环境保护的现实意义,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呼吁大家一起为西安(XIAN)净生活赋能美好。

4.png

  陕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PAC主任刘映南对于PET环保材料进行宣讲,作为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在环保领域始终走在前沿,利用rPET材料制成包包、衣服和手袋,循环利用,变废为宝,让消费者在享受畅爽饮料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环保体验。

  在此之前,华商网童学会曾联合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西安市垃圾分类少儿志愿者服务队”,为西安施行垃圾分类助力。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弘女士上台,为“西安市垃圾分类少儿志愿者服务队”代表颁发绶带。

5.png

  随后,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弘、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品牌营销总监黄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 PAC主任刘映南、华商网公共事业传播中心总监、童学会联合创始人丁迪洋上台,共同为“西安市垃圾分类少儿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进行启动仪式。在今后,这些“西安市垃圾分类少儿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小志愿者们,将走进垃圾处理厂参观学习垃圾处理;变身“垃圾分类小小调查员”一起监督西安垃圾分类的进程,邀请身边人一起加入“水杯计划”中来,呼吁大家一起为构建绿色西安、美好西安。

6.png

  作为活动的压轴项目,西安首部垃圾分类儿童剧《垃圾王国大混战》在大家的期待下登场,通过轻松有趣、活泼调皮的演出方式,向大家生动的展示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赢得了台下小朋友们的一阵阵掌声。“香蕉皮姑娘应该住进厨余城堡,废电池应该住进有害城堡。”现场的一位小朋友对自己的家长说道。

7.png

  演出结束后的奖竞答环节,则通过有趣创意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将趣味性与知识性完美结合。孩子们和父母积极参与其中,回答得面面俱到,对垃圾分类的知识了如指掌。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大家能够将丰富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场景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每一步。

8.png

  演出在大家的赞叹和掌声中圆满落幕,金辉西北城市美好环保公益行动也迎来了尾声。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垃圾分类不只是一次活动,一句口号,更是每个人需要践行的良好准则,城市环境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共赋 美好 XIAN净 金辉

上一篇: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陕西办事处落户沣西 下一篇:七彩云南十周年奢华盛宴正式启幕 星光闪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