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出征东京残奥会首批两名陕西运动员载誉凯旋

生活快讯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9-28 11:10:00
[摘要]9月27日17时,出征东京残奥会的首批两名陕西运动员翟翔、彭伟楠在北京结束为期21天的集中隔离观察后回到西安,陕西省残联在西安北站举行欢迎仪式,陕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占军出席并向运动员送上鲜花。

  华商网讯 9月27日17时,出征东京残奥会的首批两名陕西运动员翟翔、彭伟楠在北京结束为期21天的集中隔离观察后回到西安,陕西省残联在西安北站举行欢迎仪式,陕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占军出席并向运动员送上鲜花。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5572.jpg

  翟翔在接受华商网采访时表示,自己此次备战残奥会的目标就是摘金,但过程有点坎坷,“我们在比赛时(男子团体MT3级决赛)从落后的比分一点点追回并夺冠,这是一种逆风翻盘的情况,金牌拿的不容易。”翟翔笑言,最终摘金目标达成,自己觉得很开心。在谈及接下来的计划时,他表示还是会继续训练,先把残运会打好,此外还会努力备战明年亚运会,争取拿到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5573.jpg

  首次参加残奥会的19岁小将彭伟楠告诉华商网记者,“这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赛场上比较紧张,但这种紧张也让自己更有动力,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都去拼搏。”谈及在本届残奥会所取得的成绩,彭伟楠坦言比较满意,同时希望在下一届单打比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并继续卫冕团体冠军。另外,彭伟楠还表示,自己回到家乡后将全力备战十一届残运会,这是第一次代表家乡参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5574.jpg

  据悉,第16届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共有11名陕西运动员参与,他们在游泳、乒乓球、射箭、田径和坐式排球5个项目比赛中同来自世界各地的残疾人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6金4银6铜的优异成绩,位居全国前列。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东京 残奥会 陕西 运动员

上一篇:直播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全球家装狂欢季 下一篇:“秦创原·泾河新城杯”2021年陕西省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