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当意大利美食节遇上万荟轩备受好评的海鲜自助晚餐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23 11:14:31
[摘要]谈起意大利,你会想到什么?是水道纵横,贡多拉小舟风姿摇曳的妩媚威尼斯?是古罗马帝国风采残存,容纳九万观众的露天斗兽场?是文艺复兴的发源,200年欧洲文化的领袖,直到今天还如数家珍的美术三杰?

  谈起意大利,你会想到什么?是水道纵横,贡多拉小舟风姿摇曳的妩媚威尼斯?是古罗马帝国风采残存,容纳九万观众的露天斗兽场?是文艺复兴的发源,200年欧洲文化的领袖,直到今天还如数家珍的美术三杰?

意大利美食节.jpg

  浪漫,艺术,精致,闲散……谈起意大利,可能还有无数漂亮词汇在你脑海飘过,不约而同地修饰它的美好倩影。意大利人还信奉一顿晚餐不比一首好诗价值更低的真理。意大利美食,采用丰富原汁的食材,对火候与烹饪法的极致追求,不止于披萨,沙拉、奶酪、和意式面包,如黑洞般深邃的意大利菜,是一种浪漫、独立而繁复的精致饮食美学。

海鲜烩饭2.jpg

  当意大利美食节遇上万荟轩备受好评的海鲜自助晚餐,除了带您品味意式风味,更可尊享什锦海鲜(阿拉斯加帝王蟹,红虾、兰花蟹,翡翠螺,扇贝,青口等)及经典日式档(现切三文鱼,西鳞鱼籽,八爪鱼等)不限量供应,还有每日主厨特色时令菜品现场派送!以及肉食者最爱的铁板烧烤,经典粤式风味和陕西地道美食搭配手工冰淇淋及精美甜品集萃,带给您一场非凡别样的意大利美食与海鲜的碰撞!

意大利面.jpg

  日期:

  18:00 – 21:30, 2019.8.23 – 2019.9.22

  价格:

  周日至周四:178元/位

  周五至周六:198元/位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意大利 美食节 上万

上一篇:当美食遇见文化的碑林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