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跑步训练营 –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27 10:24:06
[摘要]作为在酒店行业中的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西安威斯汀酒店举行了长达7周的“活力运动跑”活动,不论你是旅途中的宾客,城市中跑团的一员,或者是马拉松爱好者,西安威斯汀酒店都会提供支持及帮助,让运动爱好者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活力,享受旅途的精彩。

  作为在酒店行业中的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西安威斯汀酒店举行了长达7周的“活力运动跑”活动,不论你是旅途中的宾客,城市中跑团的一员,或者是马拉松爱好者,西安威斯汀酒店都会提供支持及帮助,让运动爱好者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活力,享受旅途的精彩。

  在活力跑训练营课程中,让运动爱好者感受不一样的健康生活。这里有全程10公里的雁塔晨跑,途径新唐人街,唐城墙遗址,曲江池公园,大雁塔,带你轻松打卡曲江网红景点,与专业跑者一起燃爆曲江最热跑步线路。更有趣味性的夜探博物馆课程,在酒店自有的博物馆里,一起感受新奇有趣的活力跑,并一饱眼福古今中外历史的博大精深。威斯汀健康跑礼宾(#Run Concierge)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指导,更有机会赢取2019年上海国际马拉松参赛资格。

  威斯汀品牌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中,为跑步者提供全方位的跑步体验,也推出了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与国内知名马拉松合作,同时也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提供墨尔本马拉松节,鼓励宾客们在旅行中保持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跑步 威斯汀 酒店

上一篇:华山论剑西凤酒走进巴山深处 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