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走进巴山深处 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27 09:44:18
[摘要]穿越70多个隧道,历时9小时,汽车抵达了地处大巴山的“中国最美小城”、“国心之县”,美丽的小城背后,是60%以上的留守学生率和数以千计的尘肺病人群

  穿越70多个隧道,历时9小时,汽车抵达了地处大巴山的“中国最美小城”、“国心之县”,美丽的小城背后,是60%以上的留守学生率和数以千计的尘肺病人群

  【上世纪90年代至今,这里很多人因为交通闭塞、发展落后、文化水平低,只能外出打工挣钱养家,其中一大部分在煤窑务工】

1.jpg

部分受助学子家庭情况

  大山是天然的屏障,有时却是阻碍。这里的农民既盼望雨,又惧怕雨,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山路的坍塌会令整个交通瘫痪。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出不来。所以在这里,知识改变命运,从来都不是一句鸡汤,而是巴山深处孩子们最好的出路。幸运的是,他们已经走上了这条路。

2.jpg

慈善助学

  爱心满世界 慈善助学走进岚皋、镇坪县

3.jpg

4.jpg

捐赠仪式

  2019年8月19日-20日,带着对学子的关心与祝福,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走进位于巴山的岚皋镇坪两县,为40名贫困大学新生共发放12万元助学金,以资助其顺利入学。

  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天丽,镇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卫莎莎等相关领导,安康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王国勋、项目主管童兆阳,县慈善协会会长袁守平、潘维平,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安康销售中心总经理梁永智等领导以及吴双能、李文保等经销商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5.jpg

6.jpg

县相关领导讲话

  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天丽,镇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卫莎莎分别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感谢和敬意。他们提到: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大学学业提供了物质保障,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知恩、感恩、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企业的殷切厚望。

7.jpg

安康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王国勋讲话

  安康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王国勋在讲话中提到:还有半个月就是9.5中华慈善日,此次助学活动就是对中华慈善日的崇高献礼。希望更多像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捐资助学行列中来,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慈善事业,也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记住三句话“学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8.jpg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致辞

  度过盛夏的炎热,迎来金秋的硕果,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正如工会主席杨丽华所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用行动一起浇灌我们的仁爱之花,让爱心充满整个世界!

9.jpg

10.jpg

与受助学生合影

  在这积蓄梦想的时节,华山论剑西凤酒将带着爱心和温暖继续前行,用行动浇灌仁爱之花,让爱心充满整个世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论剑 西凤酒 走进 巴山 深处

上一篇:当意大利美食节遇上万荟轩备受好评的海鲜自助晚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