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诗酒中国”主题晚会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12 11:31:20
[摘要]以“诗酒”为主题,通过诵读、吟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表现传承三千年的中国诗词文化,为众人献上一场集视觉、听觉美于一体的诗酒盛会。

  以“诗酒”为主题,通过诵读、吟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表现传承三千年的中国诗词文化,为众人献上一场集视觉、听觉美于一体的诗酒盛会。

\

  8月9日晚间,“华山论剑,诗酒中国”主题晚会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陕西省内著名文化学者、朗诵名家、歌唱家等济济一堂,“名诗、名曲、名人、名酒”兼具,这是华山论剑西凤酒“打造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的初心使然,也是华山论剑向浩瀚深邃的中国文化的致敬之举。

  会上,陕西省作协副主席、首届华山论剑文学奖评委会主任阎安作精彩致辞。他表示,中国诗词文化高峰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9品牌文化峰会是一场以诗会友、以文会友的盛宴。

\

\

  “华山论剑西凤酒从品牌创立伊始,就以打造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现代文化创造为宗旨和使命,一直坚持商业为体,文化本的创业发展理念。经过多年努力,一年一度的华山论剑文化高峰论坛已成为世界文化之都西安重要的文化品牌之一,成为走出陕西,闪耀中国的文化高峰和思想高峰。”对此,他对即将举办的高峰论坛活动送上诚意祝福,希望“华山论剑,诗酒中国”能够作为一大标志符号,传播到更广的地方。

\

\

  此外,华山论剑西凤酒2019年度“金牌终端”颁奖及首届华山论剑文学奖颁奖典礼同在晚会进行,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论剑 中国 主题

上一篇:钱文忠、肖云儒、蒙曼、六神磊磊“华山论剑” 共话诗酒中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