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中国诗酒文化高峰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9品牌文化峰会即将盛大开启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06 10:09:10
[摘要] 在品牌多年的发展中,华山论剑西凤酒先后与中国乃至世界近百位文化名家密切合作,不断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用各种方式解读“勇智敏仁”,通过多种方式来阐述、承载及传播中华文化。

  在品牌多年的发展中,华山论剑西凤酒先后与中国乃至世界近百位文化名家密切合作,不断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用各种方式解读“勇智敏仁”,通过多种方式来阐述、承载及传播中华文化。

1.jpg

  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文化峰会历年回顾

  自2008年开始,华山论剑西凤酒连续十一年,每年一届召开品牌文化峰会,先后与近百位文化名家,行业专家密切合作,不断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用各种方式解读“勇智敏仁”,通过多种方式来阐述、承载及传播中华文化,文化峰会规模从最初的500人发展至今已达3000余人,峰会影响力也日趋强大。

2.png

  尤其是2012年,第五届峰会从中国传统文化的“勇智敏仁”四大核心内涵,到无处不在的中国酒文化精神,著名作家贾平凹、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于丹等文化名家,在现场开坛纵论,从古至今,贯通中西,深入浅出的演绎了一堂极为精彩的国学课。

3.png

  2013年,第六届峰会著名文化学者易中天、肖云儒、李刚等文化名家齐聚一堂,开坛阔论,在文化与智慧的交流和碰撞中,为“勇智敏仁”寻找到更深化、更活化的时代内涵。

  2014年,第七届峰会盛大举行,余光中、贾平凹、潘耀明、袁绍珊等四位嘉宾代表陕港澳台齐聚西安,激情演讲。

  2015年,以“华山亮剑”为主题的第八届峰会在华山脚下上演。

5.png

  2016年,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承办的“华山论剑,品质中国”中国白酒品质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6品牌文化峰会,在西安盛大举行。余秋雨、肖云儒等文化名家,季克良、沈怡方、高月明等酒界大家,齐聚古城,精彩论剑,并联合发表首份《中国白酒品质宣言》,引起各界人士关注,备受称赞。

  2017年,“华山论剑 文化中国”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高峰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7品牌文化峰会盛大举行。吉狄马加、贾平凹、肖云儒、王立群、食指、舒婷等百余位文化学者齐聚古城,谈古论今,共论文化传承,并联合发表《“华山论剑文化中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言》,助推中华文化大发展,让文化传承更深入地走进民心。

  2018年的品牌文化峰会,紧紧围绕“创新中国”总主题开展,呼吁社会各界致敬创新变革。

  峰会的系列活动涵盖了“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品牌文化峰会金牌终端客户颁奖典礼暨《驼铃传奇》主题演出、“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品牌文化峰会答谢宴会、拙见·华山论剑主题论坛等四大活动,紧密相承,科学家张杰、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央视著名评论员杨禹、凤凰卫视原评论员杨锦麟等参与。

  2019年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文化峰会亮点

  为了助力西安打造“唐诗之城”,积极营造全民品评中华诗词文化的浪潮,再现“中华诗词之都”文化盛事,彰显西安作为“中华诗词之都”的文化品格;中国文化白酒的领航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累积了前十一届品牌文化峰会的深厚积淀,承担行业使命,向全民文化进行探索,为广大人民群众传播正能正向、传播源远流长的中国诗酒文化,以实现峰会的全新突破。

  1、“诗酒”主题,本体回归

  除第一第二届峰会以华山论剑本体文化、产品营销为主题外,本届峰会以“诗酒中国”为主题,在文化层面,再度回归酒文化本体,并以酒文化最为重要的载体——诗词为核心,更有助于面向核心受众进行传播、有效提升到达率和印象度。

  2、接地气,共鸣度高

  华山亮剑,在历届峰会中,社会共鸣度、品牌美誉度达到峰值。本届峰会,以大家耳熟能详的诗词为主要内容,以大家非常熟悉的文化学者为主讲嘉宾,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十分接地气,峰会各项内容,也容易引起大众较高的共鸣。

  3、文化全明星阵容

  本届峰会主嘉宾有:康震、蒙曼、六神磊磊、肖云儒、钟杰,以及陈更、包志坚、海茵等晚会嘉宾,他们在大众心里,都有极高的认知度,覆盖老中青各个年龄层受众,在诗词领域,可谓是无死角的“全明星阵容”;钟杰先生作为白酒届首屈一指的青年专家代表,全身心投入白酒酿造技术、品鉴文化的传播当中,他发现和创作的白酒美学,将当代白酒品鉴方法推升至艺术欣赏的高度。

  4、最具营销属性的峰会

  本届峰会主题为:诗酒,具备极高的群众基础,可以非常方便的开展各类内容营销和话题推广,容易引起网民关注。峰会主嘉宾,亦自带流量,具备社会化营销基因。

  依循惯例,峰会前夜,华山论剑西凤酒将组织近2000名合作伙伴和各界代表共同举办 “华山论剑 诗酒中国”主题晚会暨颁奖典礼,并在晚会中为首届华山论剑文学奖获得者与华山论剑西凤酒金牌终端进行颁奖与表彰奖励。在增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加大品牌宣传力,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展示华山论剑团队风采,展现品牌的强大实力,为全体经销商鼓舞士气,这也将是2019年度品牌与客户的大联欢。

  除晚会与峰会以外,峰会期间还将举办省外客户集中培训会、幸福公社年度盛典这两场活动,直指市场核心需求,给经销商群体注入强大的合作信心,必然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会战增添强大助推力。

  十一年的坚持与积累,华山论剑文化白酒的品牌形象已然深入人心。“华山论剑品牌文化峰会”已成为中国白酒界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影响最广泛的文化活动,连续六年被评为行业行业营销案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8月10日,中国诗酒文化高峰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9品牌文化峰会即将盛大开启,敬请关注!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论剑 诗酒文化

上一篇:仿冒必究 不是所有的酒都是“世界之星” 下一篇:麦当劳启动8.8会员节 连续28天会员专享超值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