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如何摄取足够排毒食品?4种排毒食品帮你瘦肚腩

美食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29 08:19:00
[摘要]减肥方法有很多,排毒减肥是其中一种减肥方法。怎样排毒是很热门的一个话题。要怎么选择排毒食品进行排毒减肥,清肠胃瘦肚腩,这是很多人的疑问。下面就介绍4种排毒食品,教你怎样排毒,帮你瘦肚腩!

  减肥方法有很多,排毒减肥是其中一种减肥方法。怎样排毒是很热门的一个话题。要怎么选择排毒食品进行排毒减肥,清肠胃瘦肚腩,这是很多人的疑问。下面就介绍4种排毒食品,教你怎样排毒,帮你瘦肚腩!

  绿茶

  绿茶中富含食物纤维和维他命C,可以降低血糖度,并且有防止发胖的茶多酚。

  热量:90卡

  蛋白质:2.4克

  碳水化合物:13.4克

  打卡功效:富含能够排除有害物质的有效成分,食物纤维很丰富,能分解脂肪,将毒素排出体外。

  琼脂

  富含食物纤维的琼脂,作为可以排毒的食物被广泛使用。

  热量:36卡

  蛋白质:1.8克

  碳水化合物:9.8克

  打卡功效:可以制作很多方便的美食,例如琼脂果冻等,较低的热量和富含纤维,消除身体的沉积物很有效果。

  橄榄油

  富含能平稳刺激肠道的三油酸、甘油酯,另外,还有润滑肠道、清除宿便的作用。

  热量:236卡

  蛋白质:5克

  碳水化合物:11.8克

  打卡功效:早餐喝一点橄榄油,能消除便秘,空腹时饮用,能刺激肠道以激活肠的蠕动。

  蜜枣

  蜜枣中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对于女性排毒滋养很有好处。

  热量:118卡

  蛋白质:7.8克

  碳水化合物:16.5克

  打卡功效: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及新陈代谢,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 摄取 足够 排毒

上一篇:鸡的身上哪个部位最“毒”?这个部分不建议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