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高端水全面助力2019欧亚经济论坛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31 10:42:17
[摘要]今天下午,“2019欧亚经济论坛指定赞助品牌授权仪式”在西安曲江大悦城举行。

  今天下午,“2019欧亚经济论坛指定赞助品牌授权仪式”在西安曲江大悦城举行,经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多级筛选,中粮集团出品的高端水品牌全系列产品:中可堪察加、中可贝加尔、中可阿尔山等被选定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指定用水”,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国根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欧亚经济论坛是上合组织框架下的经济合作机制,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机制性涉外论坛。自2005年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成为了欧亚各国增进相互了解、扩大互惠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图片2.jpg

  为准确把握世界经济新趋势,凝聚欧亚各国发展新共识,促进各国拓展贸易和开放市场,实现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与务实合作,以“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欧亚经济论坛将于2019年9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西安举行。

3.png

  中粮集团作为中国的粮油食品企业,不仅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紧跟中粮集团步伐,甄选优质好水,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带来了这三款中可高端饮用水!

图片4.jpg

  作为一家提供全品类饮料产品的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其他系列产品也获得了指定饮品授权。

5.1.png5.2.png5.3.png

  中粮可口可乐聚合了全产业链精英团队,秉承“净水、活水、软水”的世界好水三大标准,坚持质选世界极致纯净水源。

图片6.jpg

  历时3年,跨越5.6万公里,中粮可口可乐团队在10个国家进行了20余次工厂实地考察、3000余次水源地指标测试。同时,采用水源地直采直灌,仓储、运输严格把关,保证每一瓶水都是无污染纯天然的高品质纯净水。

  中可·贝加尔

图片5.jpg

  中粮可口可乐始终坚持直取贝加尔湖水下430米处含氧量高,矿泉质元素丰富的深层水“中可·贝加尔”,其钠指标为3.3mg/L,硬度仅为53mg/L,PH值为7-8,为软质饮用低钠水,含氧量丰富,适宜婴幼儿和老人使用。

  中可·堪察加

图片7.jpg

  “中可·堪察加”则为经千米火山岩渗透的冰川水,经过丰富植被和地表渗透的千年冰雪融水所形成的低硬度、低含钠量的纯净好水。

  中可·阿尔山

图片8.jpg

  星级酒店用水“中可·阿尔山”选自内蒙古阿尔山零污染水源圣地,水温常年保持在2摄氏度,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口感甘冽柔滑,长期饮用有益身心健康。

  高端会议当然要配高端饮用水,在本次会议中,中可高端水将为与会嘉宾们提供全程饮用水服务,展现中可高端水的品牌形象,并向世界展现中国强大实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中粮 可口可乐 高端 全面

上一篇:全民购物日 三大主力“明星”邀您来battl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