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吃苹果能美容减肥?常吃苹果能给你带来7大好处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06 09:43:32
[摘要]苹果一直有着“好口碑”,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既可以生吃,又可以榨果汁,还可以做美味佳肴……说起苹果,那可是很多人的最爱。吃苹果是有很多好处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一直有着“好口碑”,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既可以生吃,又可以榨果汁,还可以做美味佳肴……说起苹果,那可是很多人的最爱。吃苹果是有很多好处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吃苹果的好处有哪些?

  1、补充能量

  当你觉得疲惫不堪的时候,需要为身体“充电”时,可以通过吃苹果来补充能量。这是由于苹果中富含果糖,而果糖会通过身体这个“转运站”,最终转化成葡萄糖,为身体补充能量。

  2、减缓皮肤老化

  苹果是“天然的美容师”,一天吃一个苹果能减缓皮肤老化。这是由于苹果营养丰富,其中多酚的抗氧化作用非常好,可以减缓皮肤老化,使皮肤细腻、红润、有光泽,那么爱美的你,可以多吃苹果,让衰老的脚步慢一些到来吧!

  3、提高记忆力

  处于学习阶段的孩子,多吃苹果能够提高记忆力,这源于苹果中富含锌元素,有助于增强大脑的记忆力,所以苹果也是学习的“小助手”。

  4、降血压

  苹果是老少皆宜的水果,对于老年人而言,苹果有着降血压的作用,这是由于苹果属于高钾低钠食物,能作用于高血压患者,起到降血压的作用。所以老年人患高血压,可以多吃苹果。

  5、通便、止泻

  苹果既能通便,又能止泻,真是“魔力小水果”,当你发现自己大便干结的时候,可以吃苹果起到通便的作用。而煮熟的苹果有止泻的作用,所以腹泻时,可以蒸煮苹果来吃。

  6、减肥

  苹果一直是许多爱美女追捧的水果之一,这是因为苹果能减肥、瘦身。苹果酸能分解堆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消化,起到减肥作用。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多吃苹果。

  7、安眠作用

  现在大家的生活压力非常大,导致很多人常常被失眠所困扰,其实在我们身边有一种极为平常的水果,它有助于睡眠,那就是苹果。失眠的朋友,睡前可以吃一个苹果,这是因为苹果中有特别的芳香物质,能使神经得到缓解、放松,起到安神的作用。

  温馨提示

  大家别小瞧了苹果的好处,要知道:一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常吃苹果对我们身体有益。而吃苹果要注意的是,有肠胃疾病的朋友不能空腹食用苹果,这会加重了病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美容 减肥

上一篇:收藏这几个快速瘦腿的运动方法 快快动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