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减肥人士要注意 这4个时间段易出现减肥平台期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21 09:32:14
[摘要]很多女性朋友们平时为了爱美,都会选择减肥,其实,减肥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如果减肥过度的话,也容易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有些女性朋友们会有这样一个发现,当减肥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再减肥是非常的困难的。

  很多女性朋友们平时为了爱美,都会选择减肥,其实,减肥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如果减肥过度的话,也容易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有些女性朋友们会有这样一个发现,当减肥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再减肥是非常的困难的。

  减肥平台期有哪些?

  1、月经来前一周

  很多女性朋友会有这样的一个发现,自己减肥已经比较努力了,但是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就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体重是很难降低的,而且减肥也变得越来越快。其实,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一种现象,等到月经结束之后一般体重就可以得到恢复了。

  2、节食后二三天至一星期左右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节食的习惯,但是哪怕是自己吃的比较少了,体重也不会得到很大的降低了,也就是说减肥到了瓶颈期。建议女性朋友们一定不可以通过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如果长时间的通过节食进行减肥,对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影响是很大的。很容易引起身体电解质不平衡的症状,也容易引起营养不良的情况,一定要注意。

  3、运动计划3星期或1个月后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每天都坚持运动,但是效果不太好。这主要是因为当我们运动三个星期或者是一个月之后,我们的身体已经开始逐渐的适应了这种情况,所以减肥效果就不明显了。这时候建议朋友们可以适当的加强运动强度,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强减肥的效果了。同时也要注意,不可以过度运动,过度运动很容易肌肉拉伤等一系列问题,需要尤其注意。

  4、减肥成功之前

  部分人在减肥之后身上其实并没有比较明显的变化,也没有明显的变瘦或者是变得苗条了,但是自己的体重是有一定的降低的。很多人因为没有看到明显的变化就选择放弃,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在减肥成功之前是减肥的瓶颈期,只要坚持减肥就可以有不错的效果,一定要注意。

  温馨提示

  减肥不可以太盲目,合理的减肥是非常的重要的。可以通过一些饮食的方法进行减肥,饮食上尽量清淡一些,不要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对减肥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要注意体育锻炼,每天坚持跑步,这样的话也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减肥的。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减肥 人士 注意

上一篇:8月业务量和收入分别劲增 圆通速递业绩持续提升亮点凸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