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德懋恭十一感恩回馈 每天一款7折特惠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9-09-30 09:46:32
[摘要]“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不少人已经踏上回家的归程,也有很多人在一张车票的牵引下来到梦中的西安。

  “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不少人已经踏上回家的归程,也有很多人在一张车票的牵引下来到梦中的西安。

  西安,一个充满文化底蕴的城市,除了兵马俑、钟楼等历史景点,最多、最珍贵的莫不是珍藏着那些百年流传、挥之不去、绵远悠长的味道。

  德懋恭——147年,创造一个城市的经典味道

  “德懋恭”创建于清同治十一年(公元1872年),店主取其注重商业信誉、谦恭待人、希望事业茂盛发达之意,选用“予懋乃德”之句给店铺定名为“德懋恭”。

图片1.jpg

  德懋恭从清同治李氏店主创始以来,至今已传承五代,将积淀多少年的西安文化,传世之味,都盛满在一块饼中。

图片2.jpg

  德懋恭水晶饼闻名遐迩,选料精细、工艺考究,其馅晶莹透亮、口味独特,深受消费者青睐,其制作技艺入选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古城西安的名片式产品。

  阅千年历史,传经典味道。德懋恭历经百年沉淀,每一粒粮食,每一层味道,每一道工艺,每一格温度,都饱经无数次升华,在时间的刻度里溢满传世清香。

图片3.jpg

  德懋恭作为西安中式点心行业的代表品牌,品牌自身也在不断蜕变。目前在西安及周边市场已经开设14家专卖店,遍布城市中心及旅游市场,全新形象的德懋恭将成为一道文化感十足的城市风景线。

  制饼成世家,一香传百年。在品牌传承发展过程中,德懋恭也俘获了大批“知心人”。所以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德懋恭满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大众。

  2019年9月28日-10月7日:

  1. 水晶饼天天特价,每天一款7折钜惠,每人次限购7盒,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2. 除当天7折产品外,全场每满70元立减10元,可累计。

  3.10月1日出生的顾客,十一当天凭身份证进店互动,即送鲜花饼一份。

图片4.jpg

  一百多年来,德懋恭人秉持“予懋乃德、谦恭待人”的经营理念来运营经商,服务社会,将岁月馈赠的纯粹和智慧,城市赋予的历史和荣耀,浓缩成一块矜贵与包容,将历久弥新的历史记忆书写成一曲荡气回肠的成长故事,以高质量的品牌服务不断续写百年老店德懋恭的辉煌事业。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德懋恭 十一 感恩

上一篇:枸杞怎么搭配养生功效好 这4种搭配方法最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