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2019西安优质声音选拔赛——“DOUBLE VOICE声浪1V1”报名正式启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0-12 10:09:03
[摘要]由西安凯德广场·新地城发起,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FM98.8陕西音乐广播共同打造的西安首档优质声音选拔计划“DOUBLE VOICE声浪1V1”报名通道已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启动。计划寻找全城300个优质声音,通过1V1双人PK的形式,最终选拔3个优质声音在重重对抗中脱颖而出。

  由西安凯德广场·新地城发起,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FM98.8陕西音乐广播共同打造的西安首档优质声音选拔计划“DOUBLE VOICE声浪1V1”报名通道已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启动。计划寻找全城300个优质声音,通过1V1双人PK的形式,最终选拔3个优质声音在重重对抗中脱颖而出。

1.png

  冠军奖励8000元、亚军奖励5000元、季军奖励3000元!

  冠亚季军专属“DOUBLE VOICE声浪1V1”优质声音认证奖杯!

  选拔赛前24强专属优质声音证书!

  有机会登陆FM98.8陕西音乐广播直播间参与节目直播;

  比赛录像将投递至国内知名音乐厂牌!

  参与即得100元凯德广场·新地城无门槛通用券!

  2019西安优质声音选拔赛——“DOUBLE VOICE声浪1V1”报名渠道正式启动!

  【报名热线】029-85233666 / 029-89356531

  【报名说明】报名无需任何费用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周末)

  【比赛地点】南二环 凯德广场·新地城L1中庭

  【年龄要求】16-35周岁

  【参与奖励】报名参与选手可获得2张凯德广场·新地城50元无门槛代金券

  【时间安排】

  10月19日(周六),全天【初赛】所有报名者中晋级100名

  10月20日(周日),全天【复赛】100进50,分为4支战队

  10月26日(周六),下午【小组赛A场】50进24,各战队前6强诞生

  10月27日(周日),下午【小组赛B场】24进4,各战队第1名诞生

  10月27日(周日),下午【冠亚季军争霸赛】“声浪1+1”冠亚季军诞生

  为西安的优质声音拥有者提供了最炫目的舞台!通过音乐传递最为动听的正能量旋律!为恢弘辽阔中国梦与平凡生活中的音乐梦而发声!

  “DOUBLE VOICE声浪1V1”,将于这个秋日唤醒你的音乐细胞,用“最走心”的旋律爆燃你的想象!如果你渴望一个舞台展现优质声音,如果你依然拥有炙热的音乐梦想,如果你还希望走向有音乐的远方,那么这场优质声音选拔计划,就是你期待许久的向往。请勇敢的站上舞台,展现你的优质声音!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2019 西安 优质 声音 选拔赛

上一篇:电视剧里的“荔浦芋头”有多好吃? 下一篇: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为航空强国的中国梦贡献“富阎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