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有好处 哪些食物能护肤?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9 09:58:45
[摘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十分注重皮肤管理,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除了注意挑选合适的护肤品外,日常在吃水果方面也是很讲究,如果能够了解到哪些水果对皮肤是有益的,那么平时大家就不妨多吃一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十分注重皮肤管理,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除了注意挑选合适的护肤品外,日常在吃水果方面也是很讲究,如果能够了解到哪些水果对皮肤是有益的,那么平时大家就不妨多吃一些。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有好处?

  1、猕猴桃。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其营养价值是不容小觑。猕猴桃中含有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人补充体内所需的物质。而且猕猴桃还有抗黑色素生成的作用,所以对于长斑的女性朋友来说,平时是不妨多吃猕猴桃来达到消斑效果。长斑的人平时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以免使得斑点增多。

  2、葡萄。除了猕猴桃外,日常女性朋友还可以多买葡萄来吃。要知道,葡萄具体延缓衰老,抗氧化的作用。但是有的人在吃葡萄的时候会去掉葡萄籽,其实这样是很浪费,连同葡萄籽一起吃是最明智的吃法,因为葡萄籽中也是蕴含丰富的营养物质。

  3、桑葚。桑葚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而且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能是与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分不开,如含有维生素,胡萝卜素等。现在很多朋友会把桑葚和醋组合一起,制作美味的桑葚醋。

  哪些食物能护肤?

  1、多吃山芋。很多朋友在煲汤的时候都会放一些山芋,其实山芋本身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对于那肠胃不好,经常由于便秘而导致皮肤暗淡粗糙的人来说,此时就不妨多吃山芋。山芋的作用是能够有助于肠胃的消化,改善皮肤粗糙。

  2、多吃木耳。木耳都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那是因为木耳对皮肤是有很好的作用。木耳中含有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对于便秘人群来说就是一种福音。因为大家在炒菜或是煲汤的时候放上一些木耳,就能够很好的改善便秘情况,便秘问题解决了,那么皮肤粗糙问题也会跟着有所改善。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女生们对吃什么水果对皮肤有好处这个问题有所了解。大家要注意养成吃水果的习惯,很多人因为工作忙而无暇顾及其他事情,吃水果也没时间。但是如果长期都不吃水果的话,这样往往对身体带来一定影响,大家在有空的时候去水果市场买一些水果来吃吃。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水果 皮肤 好处 护肤

上一篇:注意:家长这几个失误会导致孩子全口烂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