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这几款美味零食营养价值高 常吃养生又防病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1 09:14:00
[摘要]健康饮食对身体非常重要,除了每天吃三顿饭以外,平时也可以吃一些健康的零食,帮助身体保持能量,燃烧不健康的脂肪,改善心脏健康。

  健康饮食对身体非常重要,除了每天吃三顿饭以外,平时也可以吃一些健康的零食,帮助身体保持能量,燃烧不健康的脂肪,改善心脏健康。

  这几种美味零食营养价值高,常吃养生又防病

  1、杏仁

  杏仁富含健康的多不饱和脂肪,钙,铁,镁等矿物质和维生素B6,算是完美的零食,可以让人保持精力充沛,因为它的热量低,有助于吸收胆固醇。在下午3点左右吃少量杏仁将确保您在工作日的尾端有能量和营养平衡,同时还可以对抗贫血等一些健康问题。

  2、开心果

  开心果也被认为是非常健康的零食。开心果富含钾,是膳食纤维的重要来源,还可以提供身体保持健康所需的盐,也是健康脂肪的重要来源。但要小心不要吃太多的开心果,因为过量的钠可能会对血压产生负面影响。

  3、瓜子

  瓜子也是不错的营养零食。瓜子含有丰富的钾,铁和镁,含有少量的钙,是维生素B6的重要来源。

  4、香蕉

  香蕉是一种很好的膳食纤维来源,含有丰富的钾,有助于保持消化道健康。此外,香蕉是维生素B6和维生素C的良好来源,而维生素C可以防止流感。

  5、葡萄干

  葡萄干不仅美味,而且对身体也很好。葡萄干可以帮助身体保持能量水平并对抗贫血症,而且含有膳食纤维,能减少摄入的热量水平。

  6、鳄梨

  鳄梨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低,也是维生素B6和维生素C,钾的重要来源,不仅如此,鳄梨也含有少量的铁,镁,钙和维生素A,是健康脂肪的良好来源,有助于心脏健康。

  7、烤红薯片

  烤红薯片非常美味,也是蛋白质,健康脂肪,维生素A和维生素B6,钾的良好来源,同时含有少量维生素C,铁和镁。

  8、海苔

  海苔富含维生素K,维生素B,锌和铁,是最美味的健康小吃之一。海苔味道鲜美,并为皮肤提供健康的抗氧化剂。要注意食用过量海苔可能会损害甲状腺功能,因为它含有碘。

  健康零食可以帮助改善健康,为身体提供必需物质,但是也不宜吃太多,否则也会增加身体的负担,容易导致体重增加。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美味 零食 营养

上一篇:长期坚持跑步 能增强免疫力对身体有好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