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想要曼妙的身材 4个小妙招让你健康瘦身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1 07:10:00
[摘要]想要减肥的话就应该减少对食物的摄入可达到减肥的功效。其实只要掌握好几个减肥小妙招就能够让人们瘦身不挨饿,同时拥有曼妙身材。

  想要减肥的话就应该减少对食物的摄入可达到减肥的功效。其实只要掌握好几个减肥小妙招就能够让人们瘦身不挨饿,同时拥有曼妙身材。

  哪些减肥小技巧能够让人们瘦身?

  1、多喝水

  每天要保证足够的水分摄入,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每次喝200毫升左右,一次性不能喝500毫升以上,以免出现水中毒,增加了胃部容积以及肾脏负担。不能以碳酸饮料或者果汁代替水分。另外要适当的加餐,不能让身体一直处于饥饿状态,若因为工作原因而没有及时进餐的话可以选择健康的零食,比如酸奶水果或者坚果。

  2、保持适度的运动

  闲暇时光可以做家务或者练瑜伽、坚持快步走慢跑等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了胃肠道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和吸收。但是吃完饭之后不能立即做剧烈运动,以免出现胃下垂或者影响了食物消化,至少吃完饭两个小时之后再运动。另外可以多吃一些具有饱腹感比较强的高膳食纤维食物,比如绿叶蔬菜南瓜或者菜花等,做好荤素和粗细搭配,多吃杂粮或者薯类来代替精白米精面。

  3、保持规律饮食

  过饱过饥的话会让胃肠道变得更加迟钝,刺激了胃部容积,不容易控制好食欲。必须要保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规律饮食,才能够维持胃肠道处于正常运转状态,尽量减少动物性食物以及主食的摄入。另外吃饭的时候必须要细嚼慢咽,不能一边玩手机看电视或者一边吃饭,这样会影响到人们的神经系统,从而干扰了胃肠道工作,影响了正常的消化和吸收,吃饭的时候必须要专心致志并且细嚼慢咽来减轻胃肠道负担。

  4、避免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的话会超出胃容量,会让胃壁变得越来越薄弱,必须戒掉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控制零食的摄入。另外也不能过度节食,这样会让人们的饥饿感非常强烈,但不能忍受饥饿感时会不由自主的暴饮暴食,增加了胃肠道负担。

  温馨提示

  每顿饭只吃7分半左右就把筷子放下去,离开餐桌,不能再吃任何食物了,久而久之可以让胃部变得越来越小,同时也能够减轻饥饿感。避免吃高油脂高胆固醇的食物。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曼妙 身材 瘦身

上一篇:如何能一觉到天亮?送你4招沾床就睡的小妙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