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激光美白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副作用?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3 10:26:20
[摘要]相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白皙有光泽,而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因为环境或者年龄的原因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比较暗沉,而在这个时候她们就想通过激光美白来让自己的皮肤白皙透亮,不过虽说很多女性想要进行激光美白,但她们对于激光美白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想要进行前要让自己先了解这些事项。

  相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白皙有光泽,而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因为环境或者年龄的原因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比较暗沉,而在这个时候她们就想通过激光美白来让自己的皮肤白皙透亮,不过虽说很多女性想要进行激光美白,但她们对于激光美白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想要进行前要让自己先了解这些事项。

  什么是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主要是一种通过利用激光对色素溶解作用来让爱美者皮肤下所沉淀的色素颗粒被快速代谢,进而起到美白的效果。一般来讲,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后并不会带来伤害,而且美白的位置也不会有所损伤,对皮肤表皮的组织伤害是比较小的。

  激光美白能够维持多久?

  有大量的临床试验表示,进行一次激光美白后,一般能够维持三年左右的时间,不过因为每个爱美者的肤质不同,在术后所采取的护理和修复措施也有所不同,因此每次激光美白手术后所维持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

  激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一、脸部出现红肿

  在进行激光手术后大多数爱美者会出现脸部红肿的现象,有些还会出现脸部出血,而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这种情况在通过冰敷后能够有效得到缓解,大约在两天左右就能够让红肿现象消退。

  二、色素沉淀

  有一些爱美者会因为自身体质的原因而让自己在手术过后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不过这种色素沉淀的现象一般在几个月内就会消退。

  三、出现不可逆的伤害

  在进行激光手术的过程中如果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不够专业,不容易在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会让皮肤被灼伤,同时也容易让眼睛受到伤害,因为激光手术中所使用的强光对眼睛来讲是有刺激性的,可能会导致短暂失明,或者让眼睛中的视网膜受损而引起不可逆的伤害,特别是会导致爱美者出现永久性失明。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来讲,如果想要让自己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就要在手术前让自己了解这些注意事项以及一些知识点,同时不要让自己盲目进行,要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能够达到最安全的状态,避免在手术的过程中发生意外,甚至在手术后出现一些副作用,让自己后悔。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激光 美白 副作用

上一篇:盐吃太多了会有哪些危害?如何合理的吃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