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天猫联手西安回民街 让古城特色美食走向全国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11-04 10:05:18
[摘要]11月2日,莲湖区委、政府积极响应市商务局“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号召,由莲湖区商务局、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天猫双十一“理想之城”,天猫美食“家乡的味道”×西安回民街合作发布活动。

  11月2日,莲湖区委、政府积极响应市商务局“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号召,由莲湖区商务局、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天猫双十一“理想之城”,天猫美食“家乡的味道”×西安回民街合作发布活动,此次发布会标志着天猫与回民街电商协会将展开更深度合作,以西安回民街天猫官方旗舰店为载体,宣传推广街区美食、品牌形象。

1.jpg

  自从在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回民街电商协会以来,协会始终以解决游客离开街区以后,复购回民街美食没有正规化渠道的痛点为己任,以推广陕西美食文化、寻找更多的美食为长远目标,经过三年的调研与筹划,最终于2019年初得到天猫的认可与支持,完成西安回民街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开设,自店铺开始营业以来,先后圆满落地了吃货节、造物节的活动,并且在淘宝造物节活动中,马云先生亲到专馆品尝了回民街的肉夹馍。天猫店铺线上销售产品也从最初的三款产品增加到了现在的近二十款商品,同时也将借助天猫行业平台资源和丰富多样又年轻化的营销方式更快拓展新品类,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新鲜体验。

4.jpg

  以天猫双十一为新阶段的起始点,第一步将在天猫美食“家乡的味道”等优秀营销频道的帮助下,深挖回民街IP美食、文化等内容,为更多的传统美食品牌赋予全新年轻化的创造力,一步步帮助麻酱酿皮、小酥肉、烤肉、甑糕、镜糕、桂花糕、腊牛肉夹馍等传统美食进行互联网上行。第二步挖掘陕西地域特色产品,例如苹果、猕猴桃等优质水果,以回民街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行品牌化运营,将陕西优质产品推广出去。第三步借助回民街自身资源优势,寻找地方美食、优质产品,在天猫的帮助下,进行产品品牌化、IP化,让产品能走进来、带出去。

3.jpg

  食品行业有着巨大的机会,无论是技术还是品牌都有待以西安回民街天猫官方旗舰店为载体去创新,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线下新产品、新美食通过天猫与协会的深度合作能够上翻,希望更多经典品牌与传统美食可以得到广泛传播,希望地域特色美食通过天猫平台能让全球的消费者都看得到。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天猫 联手 西安 特色 美食

上一篇: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启动牧场扩建项目 下一篇:天猫双11倒计时五天:西安人最爱的进口商品来自日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