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天猫双11倒计时五天:西安人最爱的进口商品来自日本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11-07 12:35:27
[摘要]天猫双11倒计时五天!来自天猫国际和考拉共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15天,西安人最喜欢买来自日本和澳大利亚的进口商品,尤其集中在美妆、养生、育儿等领域,爱美、爱健康、爱孩子的西安人已经买遍全球。

1.jpg

  天猫双11倒计时五天!来自天猫国际和考拉共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15天,西安人最喜欢买来自日本和澳大利亚的进口商品,尤其集中在美妆、养生、育儿等领域,爱美、爱健康、爱孩子的西安人已经买遍全球。值得一提的是,西安男生超爱美,AHC男士护肤品套装水乳三件套位于成交单品top7的位置,大数据画像下西安男生一改西北糙老爷儿的形象,变身成为精致的“猪猪男孩”。

  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天猫国际和考拉平台上有近700个品牌参加。为了让消费者的买买买的体验更好,同时还有113个新品牌将通过进博会入驻天猫国际。

  根据天猫国际和考拉的天猫双11预售数据,西安top10进口国家依次是日本、澳大利亚、美国、韩国、德国、西班牙、法国、新西兰、英国、荷兰。澳大利亚作为保健品的主要输出国家,西安人充分发挥“惜命”精神狂买澳大利亚的各类保健品。西安人把养生发挥到极致的另一个佐证是,西安人的top10单品里还有马来西亚燕窝和泰国乳胶按摩枕。

  数据显示,怡思丁防晒隔离、QualityFirst 保湿补水面膜、迪奥方框太阳镜、Smoothskin 激光脱毛仪、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正典马来西亚进口燕窝都是西安人爱买的单品。可以预见,许多西安人的夜晚是在敷着面膜熬着夜,打着游戏吃着燕窝中度过的。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网红的影响力也波及了进口商品。张大奕推荐等标签成为进口商品迅速蹿红、销量暴增的推手。许多爆款产品都来自网红带货。

  11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上宣布,阿里巴巴去年进博会订下5年进口2000亿美元(约1.4万亿元)的目标,第一年目标已完成123%。截至2019年10月31日,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2000个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覆盖4300多个产品类目。

  阿里巴巴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的背后,是中国稳健增长的消费潜力。14亿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深厚动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天猫 11 倒计时 五天

上一篇:天猫联手西安回民街 让古城特色美食走向全国 下一篇:智能餐厅、未来菜场、智慧养老社区 阿里本地生活用“新服务”变革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