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皮肤显老又粗糙?常吃这6款食物能让皮肤变水嫩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19 07:52:00
[摘要]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除了做好日常的护肤工作之外,也要调整好饮食,生活中有一些实惠又美味的食物也能让女性吃出美丽,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化学物质对皮肤所带来的伤害。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除了做好日常的护肤工作之外,也要调整好饮食,生活中有一些实惠又美味的食物也能让女性吃出美丽,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化学物质对皮肤所带来的伤害。

  皮肤显老又粗糙吃哪些食物好?

  1、姜黄

  姜黄属于中药,在一些抗氧化或者消炎美肤产品里面会加入适量的姜黄。姜黄里面含有丰富的姜黄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够保护皮肤,防止受到紫外线所带来的氧化,延缓了皮肤衰老,同时也具有抗炎症以及抗癌的效果,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酯以及胆固醇。适合于脸上皮肤总是发炎长痘以及敏感脱皮的人群。

  2、蓝莓

  蓝莓里面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能缓解眼睛的疲劳感,防止视力的退化,降低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花青素属于抗氧化物质,具有抗衰老以及对抗自由基的功效,延缓了眼睛周围皮肤的老化,特别适合于眼角纹明显的人群。

  3、牛油果

  牛油果里面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以及蛋白质,能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即使吃太多也不用担心肥胖。里面含有独特的植物乳化剂,能乳化皮肤表层的水分,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帮助锁住皮肤上的水分,保持其水润柔滑。

  4、枸杞子

  枸杞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药食同源的食物,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防止出现动脉硬化。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铁,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抗击衰老。每天坚持喝枸杞子水能缓解皮肤暗淡以及肤色不均匀问题,保护皮肤方式受到氧化。

  5、羽衣甘蓝

  在羽衣甘蓝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维生素c以及叶酸,同时维生素a也非常丰富,能够帮助对抗自由基对皮肤所带来的伤害,防止气衰老,淡化了皱纹。另外也能够促进身体形成大量的血红细胞,改善了肤色,让皮肤保持红润状态。

  6、奇异籽

  奇异籽也就是鼠尾草的种子,里面有大量的抗氧化剂以及碳水化合物,能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同时也具有消肿及消炎的效果,能缓解炎症所引起的皮肤坑洼,同时提升了皮肤的光泽感。

  温馨提示

  除了多吃以上食物之外也要做好皮肤的保养,睡觉前必须彻底的卸妆。不能吃过于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有足够的水分摄入。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皮肤 显老 粗糙 食物

上一篇:什么皮肤状态可以去角质 如何正确去角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