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官宣丨西凤375第二届掰馍大赛来了!!!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11-20 10:29:51
[摘要]西安美食江湖包罗万有,风云变幻,但稳坐头把交椅的,永远是泡馍。

  西安美食江湖包罗万有,风云变幻,但稳坐头把交椅的,永远是泡馍。其它地方的人爱泡茶馆、咖啡馆,而老西安人的社交圈子,却是在泡馍馆里建立的。天刚破晓,泡馍馆子刚开门,就有老客人夹着报纸进来,兜里揣着西凤375酒,拿了空碗和馍,边看报,边掰馍,边跟同桌的人谝(piǎn)闲传,一个馍能掰足半个小时。一招手,伙计“克里马擦”(迅速)地把碗端走。加汤、煮馍,不消一会儿,热气腾腾的泡馍就给送了上来。一口泡馍,一盅酒,真的是“huoshi”(合适)!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732.jpg

  西凤375首届掰馍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宣传本地特色传统文化的同时,弘扬了西安美食。活动先后与西安50多家媒体合作,线上形成了200w+话题讨论。同时,在线下,与“天下第一碗老孙家泡馍”共同在具有西安特色的民俗街—永兴坊举办了掰馍大赛决赛,现场氛围热烈,男女老幼、甚至外国友人都参与了本次活动,线上结合线下共覆盖人群超过了1000w人次,影响空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千呼万唤始出来,西凤375第二届掰馍大赛——馍王争霸赛,终于来了。您准备好“掰馍”了吗?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743.jpg

微信截图_20191120102800.jpg

  想必作为陕西人,肯定都知道“三秦套餐”,但是,作为陕西“爷们”,有着西北地区粗矿性格的关中汉子,泡馍配西凤酒可能更加应景。因此,“泡馍+素拼+西凤375”,当然也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做“三秦套餐爷们版”。

  所以,本次大赛除了延续紧张激烈的现场竞技赛制,将更加注重活动本身的参与性及“老陕文化”传承性,同时,也是给爱吃泡馍、爱喝“七两半”的老陕推出的大福利活动,本次活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四城联动,200余家泡馍店吃三秦套餐爷们版抽大奖,让普通老百姓主动参与到活动中,享受活动的福利,体验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在这样的共同参与中深入了解泡馍+素拼+西凤375这种别样三秦套餐组合,普及大家对“三秦套餐爷们版”的广泛认知,弘扬陕西传统美食文化,助力大西安塑造文化古城形象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加深远。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901.jpg

  活动内容:咥三秦套餐“爷们版”赢50寸液晶电视,10万好礼送不停。即日起,关注“小七吃西安”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购买三秦套餐“爷们版”(西凤125+泡馍+素拼)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奖项价值135800元,综合中奖率高达100%,50寸液晶电视、百元现金红包、西凤375酒、西凤125酒、汉斯红狼啤酒、唯怡九果原浆等您来拿!!!

  参与方式:关中地区泡馍馆均可参与,如果您有意向,请在“小七吃西安”微信公众号后台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 375

上一篇:智能餐厅、未来菜场、智慧养老社区 阿里本地生活用“新服务”变革未来 下一篇:澳洲再落一子 蒙牛实现区域供应链协调效益最大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