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在曲江五星级酒店吃一顿美味的年夜饭 究竟要花多少钱?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11-25 15:11:43
[摘要]中国人喜欢用食物来表达情感,一年中最隆重的饭局莫过于年夜饭了,最温暖的日子陪伴我们的,是这一年里最想见的人...

  中国人喜欢用食物来表达情感,一年中最隆重的饭局莫过于年夜饭了,最温暖的日子陪伴我们的,是这一年里最想见的人...

  最丰盛的饭菜,最值得期盼的团圆,这一天怎么吃?在哪吃?大有学问!

  五星级大酒店怎么样?菜品好!环境好!服务好!价格也是相当地nice!

\

  如果吃完饭还想逛个灯会、看个表演,那就更要费一番功夫~那么,有没有交通便利、价格亲民的选择呢?锵锵锵锵~曲江惠宾苑宾馆年夜饭预订 ,闪!亮!登!场!!!

\

五星服务、亲民价格

  主营粤菜、陕菜及地方菜式,巧手带您领略各地风情,完美诠释舌尖上的,新现代奢华主义!

\

  家庭三代人小聚

  虫草花炖老鸡、清蒸桂花鱼、椒盐基围虾、石锅土豆烧牛尾、特色冰花肉、巧制乌鸡凤爪、干妈小黄鱼……

\

  个个都是硬菜,飞黄腾达、年年有余、牛气冲天,寓意吉祥,樟茶鸭拼薯角、浓汤鱼腐煮什菌、白灼时蔬、椒麻桃仁、惠宾大拌菜、蓝莓木瓜……荤素搭配、清爽健康,14道经典菜品,加上主食和水果,还送!瓜子、花生、水果、年糕!!

  毗邻大唐不夜城,逛灯会、看网红表演触手可得,走路不到十分钟即达大唐不夜城,网红不倒翁小姐姐,对你巧笑嫣然。

\

  一杯奶茶的距离大雁塔、慈恩寺、曲江池、寒窑……想逛哪个逛哪个~

  2019年除夕,您负责团圆,美味的家宴就交给我们,来曲江惠宾苑宾馆过个,“鼠”于您的团圆年?

\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五星级 酒店

上一篇:澳洲再落一子 蒙牛实现区域供应链协调效益最大化 下一篇:西凤375掰馍大赛再度来袭 10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