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女士多吃水果能美容养颜 这6种水果越吃越美丽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2-03 07:22:00
[摘要]女士想要拥有美好的容颜,除了平时的日常护肤之外,还应该注重饮食调理,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能够美容护肤的食物,比如下面提到的6种水果,能够美容养颜和抗衰老。

  女士想要拥有美好的容颜,除了平时的日常护肤之外,还应该注重饮食调理,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能够美容护肤的食物,比如下面提到的6种水果,能够美容养颜和抗衰老。

  女士应该多吃哪些水果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的水果一、葡萄

  葡萄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这种葡萄多酚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够隔断游离基因的增生,能够延缓衰老。而且葡萄还含有柠檬酸和丹凝霜,这两种营养物质有柔软保湿和抗收敛的作用,能够让皮肤保持紧致有弹性。葡萄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以及多种矿物质,能够让皮肤保持深层滋润,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和自我修复,可以抗衰老。

  美容护肤的水果二、柠檬

  柠檬也是一种常见的水果,这种水果很受女性朋友的喜欢,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在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柠檬水,能够美容养颜,而且能够瘦身减肥。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含量相当丰富,还含有柠檬酸和有机霜,这些营养物质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很好的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和抑制色素沉着的作用,从而就能够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美容护肤的水果三、荔枝

  荔枝是一种温补的水果,荔枝能够补血益气可以申请励志,在平时常吃荔枝,能够滋补肝脾,特别是女性朋友经常吃,能够让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而且能够增强免疫力,可以减少患疾病的几率。

  美容护肤的水果四、柚子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吃柚子,柚子的口感是酸甜的,柚子的气味比较让人感觉到舒服,柚子中含有的柠檬酸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这种柠檬酸能够帮助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能够保养皮肤,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美容护肤的水果五、石榴

  石榴也是很多女性朋友吃的一种水果,石榴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其中的鞣花酸能够减少细胞受到环境污染的程度,能够滋养皮肤细胞可以延缓衰老。而且如花酸能够减轻辐射,比红酒和绿茶中的多酚更具有防辐射的作用。

  美容护肤的水果六、樱桃

  在平时喜欢吃樱桃的女性朋友皮肤会白里透红,能够美白皮肤和除皱除斑,因为咽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含铁量也是相当高的,可以补气血,而且能够活化细胞和美化肌肤,进一步就达到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女士 水果 抗衰老

上一篇:冬季宜进补 宝宝多吃这几种颜色的食物身体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