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下眼袋出现细纹怎么办?4种方式可帮你淡化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2-13 09:42:39
[摘要]眼睛周围的皮肤是身体上皮肤最为薄弱的,容易出现一些小皱纹。不良的作息以及长时间熬夜会诱发相关的眼部问题,比如黑眼圈、眼袋以及眼角纹等,出卖了人们的年龄,该如何去除眼袋上的细纹呢。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身体上皮肤最为薄弱的,容易出现一些小皱纹。不良的作息以及长时间熬夜会诱发相关的眼部问题,比如黑眼圈、眼袋以及眼角纹等,出卖了人们的年龄,该如何去除眼袋上的细纹呢。

  怎么淡化下眼袋的细纹?

  1、选择合适的眼部护肤品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眼部护肤品能帮助去除眼部细纹,常见的有眼膜和眼霜,专门为眼部肌肤所设计的,不仅仅能达到补水滋润的功效,同时也能够祛除眼袋黑眼圈、眼角附近的细纹以及皱纹等。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眼霜,每周使用2~3次眼膜。若是下眼袋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细纹,应该选择针对性比较强并且专门去除细纹的眼膜或者眼霜。

  2、适当的按摩

  按摩能帮助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达到消除和淡化皱纹的功效,下眼袋出现细纹的时候可以对眼睛周围轻轻的按摩,若是搭配眼霜的话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具体的方法是在眼睛周围涂抹适量的眼霜,用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把眼袋的肌肉撑开,另一只手的中指对下眼袋再进行按摩,每次按摩20分钟。

  3、食疗来缓解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里面的胶原蛋白及水分会慢慢的减少,皮肤也会变得松弛和下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以及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黄豆,核桃蛋类,猪瘦肉猪蹄鱼翅以及猪皮等,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保持皮肤的活力,帮助淡化细纹。

  4、手术的方式去除

  以上三种方法只能改善轻微的下眼袋细纹,若想要去除严重的下眼袋皱纹,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治疗。立竿见影的手术方式,包括注射胶原蛋白或者玻尿酸,方法简单而且快速,风险低,但是维持时间短,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另外也可以通过做小切口除皱、激光除皱或者拉皮除皱等细细纹的效果好,但是会带来一定的风险。

  温馨提示

  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以免让细纹越来越严重。卸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过度用力。不能让眼部做夸张的运动,比如总是眯眼睛或者频繁的眨眼。均衡摄入营养,减少大笑次数。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眼袋 出现 细纹

上一篇:学会这几个补水小绝招 冬季再也不怕皮肤干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