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戏聚童年”原创儿童剧《咕咕鸡历险记》小演员招募活动举办!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2-31 14:54:11
[摘要]2019年12月28日上午,2019“戏聚童年”原创儿童剧《咕咕鸡历险记》小演员招募暨中国国家话剧院儿童戏剧展演选拔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12月28日上午,2019“戏聚童年”原创儿童剧《咕咕鸡历险记》小演员招募暨中国国家话剧院儿童戏剧展演选拔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蒲公英基地指导,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主办,西安九场戏剧工作室承办。

\

  活动以“戏聚梦想舞台。点亮精彩童年” 为主题,面向全社会招募有才艺、爱表演的少年儿童展示自己的风采。

\

  本次活动,旨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校园美育工作的意见》,更好的传播儿童戏剧教育的新理念、新成果,加强戏剧教育与科学教育相融合,推动儿童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进一步丰富我省少年儿童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少年儿童艺术素养,助力他们成为高艺商人才。

\

  活动当天,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的领导一同来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在启动仪式上,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和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送上祝福,送出寄语。

\

  现场吸引了上百组家庭前来参与,整个选拔活动历时2天,活动当天邀请了三位专业评委,他们均是具有国家高级职称的资深专家,为本次活动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和评审。

\

  最终入围选手将进入到专业大师课的排演环节,由青年导演、编剧们,对孩子们进行从剧作分析到舞台表演的一系列公益辅导。最后,将会以完整剧目形式呈现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儿童戏剧展演的舞台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少年儿童一起展示风采,也同时展示了我省近年来原创儿童剧的探索与戏剧教育的新突破。

\

  本次选拔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是一项公益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儿童展示活动。受到了参与选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九场戏剧工作室作为陕西本土致力于推广儿童戏剧的先行者,将不断为全省少年儿童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引导他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将快乐、健康、美好和幸福的种子播撒给每一个孩子。

微信图片_2019123114565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童年 原创 儿童剧

上一篇:2019西安商业创新发展大会暨西安购物美食节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下一篇: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当选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