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餐饮酒水新零售创新发展峰会在西安举行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0-01-05 11:14:29
[摘要]2020年 1月3日下午,由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西安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的“e酒肆杯”2020餐饮酒水新零售创新发展峰会暨e酒肆全国酒水物联网共享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鑫华府举行。

图片1.jpg

  2020年 1月3日下午,由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西安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的“e酒肆杯”2020餐饮酒水新零售创新发展峰会暨e酒肆全国酒水物联网共享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鑫华府举行。来自电商、酒业和餐饮等行业代表,围绕餐饮业酒水销售与消费,就“物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智能化”等多个热点展开交流。

图片2.jpg

图片3.jpg

  西安电商协会会长赵其森首先对新零售的发展模式和趋势进行了解读,西安易酒肆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向前介绍了基于物联网、区块链技术打造的酒水新零售共享平台——e酒肆智能酒柜项目。

图片4.jpg

图片5.jpg

  和谐集团陕西天泰和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轶、陕西省餐饮业商会会长、川渝人家董事长聂磊、上海人家董事长王惠杰、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公司总经理罗强分别分享了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的价值、传统酒店餐饮业如何拥抱新技术实现经营管理提升、e酒肆智能酒柜的使用效果和传统酒水销售创新模式。

图片6.jpg

图片7.jpg

  在峰会上,和谐集团陕西天泰和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西商联合会及粤珍轩、川渝人家、上海人家、国力仁和、春发芽、苏福记、大食在等餐饮企业与易酒肆物联网科技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图片8.jpg

图片9.jpg

  最后,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易酒肆物联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凯华作了主题发言,分析了目前餐饮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及未来餐饮发展新趋势,对西安饭店与餐饮企业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10.jpg

  以后到一些酒店喝酒,可以直接扫码取酒。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餐饮 酒水 零售 创新

上一篇:抓住研磨咖啡风口 雀巢金牌推出首款“手冲大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