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创新·变革·超越 2020“纳曲人”永葆初心共创辉煌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0-01-06 11:15:00
[摘要]2020年1月4日,西藏纳曲青稞酒业“创新·变革·超越”新春年会在西安四川会馆大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天佑德、劲酒母公司的相关领导及纳曲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纳曲年终这一震撼盛宴,一起开启纳曲品牌发展的全新征程!

  2020年1月4日,西藏纳曲青稞酒业“创新·变革·超越”新春年会在西安四川会馆大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天佑德、劲酒母公司的相关领导及纳曲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纳曲年终这一震撼盛宴,一起开启纳曲品牌发展的全新征程!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25.png

  年会在青青稞酒董事长、西藏纳曲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李董在致辞中指出:2019对于纳曲发展而言,是具有里程碑式的一年,2019年,纳曲整体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达40%以上;2019年,纳曲确立了“75品牌战略规划”,不断为市场及品牌建设赋能发力;2019年,明确了消费培育和消费转化的价值导向,营销工作全面向营进行转型;2019年,纳曲广纳八方有志贤才,公司由初创期10多人的规模扩大至80多人的大家庭;现在的纳曲,离不开每一位纳曲人的努力拼搏与奋进,创新·变革·超越,相信2020年的纳曲,必将迈入新的征程,展现出新的业绩与辉煌。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30.png

△董事长致新年贺词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只有产品的不断升级与变革,品牌才能不断注入新的营养与活力。2019年10月,纳曲在青海互助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全面启动纳曲“75品牌战略”,以第7 营养元素和5大活性成分为传播核心,通过“科技+”的模式引领传统白酒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变革。这一次,是颠覆传统白酒酿造工艺的科技变革,这一次,是突破大众饮酒习惯的勇敢尝试,同时,这也是顺应时代对健康白酒的迫切需求。

  节目一开始,一群葫芦娃集体穿越挑战时下热舞野狼disco,原来我们80、90后曾经崇拜的小英雄,也能这样疯狂!变革即突破,跳出舒适区,摆脱束缚,我们远比想象中更美。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37.png

△市场部全体人员表演《七舞》

  当三句半遇上纳曲范,来,赶紧满上!一杯爽口纳曲青稞酒,就像人生,只有亲自品味后才能明白其中的蕴含的真意。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41.png

△综合部全体人员表演《纳曲范》

  只因同一个纳曲梦,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至此。感恩所有的相遇,2020我们的纳曲梦将如期而至。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47.png

△零散市场全体人员诗朗诵《纳曲梦,我们的梦》

  躬身入局,直面挑战。不服输,不放弃,敢拼搏,甘肃市场的营销战士们,尽情燃烧你们的斗志吧!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53.png

△甘肃市场全体人员演唱《不放弃》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而一群人则可以走的更远。目标一致,全力执行,陕西市场的营销战士们,你们的激情,已点燃全场!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259.png

△陕西市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年会除了有精心编排的文娱节目,还特别对2019年度“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纳曲青稞酒业总经理范文丁先生对13位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304.png

△2019年度先进个人

  接下来,李银会董事长为商洛市场、咸阳市场、平凉市场、大通市场、永康(武义)市场五个荣获“年度优秀团队”的市场颁发获奖荣誉证书与奖金。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309.png

△2019年度优秀团队

  幸运抽奖搭配“公鸡下蛋”“气球传纸杯”等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氛围拉到了高潮。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314.png

△“公鸡下蛋”互动游戏

  本次年会奖品丰厚,除了有小米蓝牙项圈耳机、飞利浦蒸汽挂烫机,更有kindle电子阅读器,小米电动滑板车等大奖,无不体现了公司对于每位员工的贴心与关怀。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322.png

△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难忘今宵,更难忘相聚的每一个时刻,西藏纳曲青稞酒业2020年“创新·变革·超越“新春年会在觥筹交错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感谢过去一年所有纳曲人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微信截图_20200106111327.png

△年会全体演职人员及后勤人员合影

  2020,一个全新的时代,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所有纳曲人将肩负新的使命,永葆初心,在创新中求生存,在变革中求发展,不断创新与超越,共同铸就属于纳曲和纳曲人的辉煌与成就。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创新 变革 超越

上一篇: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年夜饭开定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