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舞台新星耀东方!2019艺东方年度潮童盛典完美落幕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1-18 17:23:53
[摘要]2020年1月18日,2019艺东方年度潮童盛典在陕西渭南吾悦广场华丽落幕。本次艺东方年度潮童盛典,延安、铜川、咸阳、榆林以及渭南等多家校区的小童模们集体亮相,在深冬季节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2020年1月19日,2019艺东方年度潮童盛典在陕西渭南吾悦广场华丽落幕。本次艺东方年度潮童盛典,延安、铜川、咸阳、榆林以及渭南等多家校区的小童模们集体亮相,在深冬季节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微信截图_20200119150241.png

  艺东方年度潮童盛典将会是一年一度的大型赛事活动,此次盛典由渭南艺东方主办,西安艺鑫文化协办,渭南吾悦广场承办,届时,陕西电视台《丝路少年行》栏目组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录制,网易新闻,华商报等多家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同时,活动当天还同步开启了照片直播通道,只为留住更多美好的瞬间。本次盛典在以往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以昂扬的姿态整装待发,盛典汇集了艺东方五家校区最优秀的教学成果,用最精彩的表演和最优秀的作品回馈观众。

微信截图_20200119150341.png

  上午十二点三十分,盛典正式开始,艺鑫文化舞蹈团【舞法舞天】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开场秀,少年们用精湛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艺东方负责人李津江校长也受邀来到现场,跟小童模们一起感受T台的魅力。此外,本次盛典还邀请到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导高银河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给此次参赛的小童模们在以后的舞台表演方面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截图_20200119150436.png

  盛典的第一个节目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由艺东方学员带来的《中国风》T台秀表演,富含中国元素的新式礼服,古典与新潮的时尚交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向大家展示了别样的东方美。

微信截图_20200119150506.png

  此外,艺东方铜川的校区的小童模们带来的充满浪漫气息的礼服展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着优雅洁白礼服的孩子们,像极了林间漫步的白天鹅,又像是化身人间的白雪公主,梦幻的舞台布景烘托出孩子们的灿烂笑容,摇曳的裙摆、闪亮的小皮鞋满足了他们对公主的所有幻想。小童模精彩的走秀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给大家带来冬日的温暖。

微信截图_20200119150540.png

  临近尾声,艺东方渭南校区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国潮风展示。带有中国元素的潮流装扮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尽情展现了矜贵永恒的时尚气质。

微信截图_20200119150603.png

  活动的最后,专业的评委老师将在场选手们的表现一一作出指导,也在以后的艺术学习上给予了珍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最终在热闹的颁奖环节结束,这个华丽的舞台记录了每个孩子的成长。艺东方潮童盛典在寒冷的冬季为我们带来了一抹暖阳,伴我们度过了凛冽的寒冬。这一场潮童大秀,不仅仅是一场时尚与艺术的相互结合,更多的是小童模们在艺术领域发现自身的价值所在,在追梦的过程中发掘有关“美”的魅力所在。艺东方潮童盛典,为追梦少年们打造专业的艺术展示平台,希望每一位孩子在艺术教育的陪伴下,不断向前,共同成长。以后的成长,艺东方也会继续陪伴,时刻记录你们的精彩瞬间。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舞台 新星 潮童

上一篇:饿了么口碑发布年度数据 咸阳成“三四线泡馍第一城“ 下一篇:春节养生小知识 这六大“禁忌”要远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