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渭南健康码来啦 市民可上支付宝申领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3-23 09:44:23
[摘要]为精准便捷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天,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推广应用“渭南健康码”》的通知:全市将推广应用“渭南健康码”,市民可到支付宝申领。

  为精准便捷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天,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推广应用“渭南健康码”》的通知:全市将推广应用“渭南健康码”,市民可到支付宝申领。

  《通知》明确,所有渭南市域内人员及返(来)渭人员可通过支付宝等途径主动注册申领“渭南健康码”,在各个公共场所,实行亮码或扫码通行。“渭南健康码”以个人真实数据为基础,通过个人自愿在线申报,结合防疫大数据信息比对校验后,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分红码、黄码、绿码三个级别,其中红色代表不满足出行条件;黄色代表需要限制通行,隔离核实,不能出入商场、公园、公交枢纽等人员密集场所;绿色代表可以直接通行。“渭南健康码”根据申请人的动态变化,实现三色码实时变换。

  申领方式很简单:打开或下载支付宝APP,完成实名注册;在支付宝首页顶部搜索“渭南健康码”;填写真实信息后,即可自动获取个人专属健康码。领取后,居民可在支付宝页面右上角的卡包查看。老人和孩子也不用担心,支付宝已开通健康码家人代办功能,成功申领健康码的用户,可在健康码展示页面点击家人代办。

微信截图_20200323095006.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渭南 健康码 支付宝

上一篇:益田旅游商业集团西北区域公司 “三记实拳 助力复产加速” 下一篇:伙计咥饭走!口碑饿了么联合百万商家揭幕“城市生活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