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10万头奶源基地项目开工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5-19 11:32:15
[摘要]为助力内蒙古率先实现奶业振兴,加快落地“中国乳业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5月18日,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10万头奶源基地项目在“中国乳都”核心区和林格尔正式启动开工。

  为助力内蒙古率先实现奶业振兴,加快落地“中国乳业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5月18日,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10万头奶源基地项目在“中国乳都”核心区和林格尔正式启动开工。

图片17.png

与会领导为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10万头奶源基地奠基培土

  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10万头奶源基地项目,将种植集“技术攻关+休闲观光”为一体的万亩苜蓿示范园;联合知名院校和企业构建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模式,打造以“种养结合、循环农业”为核心的5000亩黑麦草研发试验基地,带动周边10万亩黑麦草推广种植,创造经济价值3.5亿;3年内,新建10万头规模化养殖牧场,增加奶量2000吨;扩大乳都核心区高端全品项生产基地建设,总体产能达到日产能6000吨。”

  作为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首个开工建设的万头牧场——草原和牛牧场,牧场董事长杨禾介绍:“早在2005年,我公司就与蒙牛建立了合作共赢的发展关系,在蒙牛集团的帮扶下,草原和牛牧场已经顺利开工,占地面积1900亩,计划总投入资金4亿元,全部投产后,预计日均生产原奶180吨,可实现年产值2.6亿。”

图片20.png

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介绍项目情况

图片21.png

草原和牛牧业公司董事长杨禾介绍牧场情况

1999年蒙牛在和林格尔县落户建厂,20多年来,已经成长为世界乳企10强。伴随着蒙牛的成长,和林格尔县乳业从零起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中国乳业产业园核心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希望蒙牛集团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22.png

爱养牛平台启动2.0升级面向全行业开放

  二十一年前,蒙牛就诞生在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和林格尔见证了蒙牛的每一步成长。

  此外,蒙牛集团联合供应链伙伴,为服务乳产业链提质降本增效而精心打造家“全球乳业生态共享平台”爱养牛平台,如今已实现估值近3亿元。在中国乳业产业园奶源基地全面奠基开工之际,爱养牛同步正式升级进入2.0时代,5月20日起向全行业开放,在行业内努力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阳光环境,实现优质低价的透明服务,坚决杜绝恶意推销、强买强卖、交易不透明困扰行业发展的不良行为。运用科技新价值,赋予产业新生命。仪式现场,爱养牛还向当地中小学捐赠了3万只口罩。

  蒙牛集团相信,在现代、圣牧、富源、草原和牛、草原新牧民牧业及所有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乳业产业园必将成为前进洪流!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乳业 产业园 核心区

上一篇:永辉超市 | 520为爱而购 因爱放价 下一篇:乳业头号责任担当 蒙牛入选社科院520责任品牌指数十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