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这个地方依山傍水空气新鲜 洋房8800元/㎡不限购!

生活快讯 华商网 作者:章小如 2020-06-02 09:43:06
[摘要]蓝田,一个极具诗意的名字,也是极具历史感的名字。著名诗人白居易为蓝田留下了“青石出自蓝田山,兼车运载来长安”的诗句,杜甫也曾写下“船舷暝戛云际寺,水面月出蓝田关。”这些诗词被后世传颂至今。

在距离西安城区不到40分钟车程的地方,这里依山傍水、环境宜人、历史浓厚,满是“沧海月明珠有泪 蓝田日暖玉生烟”的诗意,这就是蓝田。

  蓝田,一个极具诗意的名字,也是极具历史感的名字。著名诗人白居易为蓝田留下了“青石出自蓝田山,兼车运载来长安”的诗句,杜甫也曾写下“船舷暝戛云际寺,水面月出蓝田关。”这些诗词被后世传颂至今。

  蓝田县,隶属于陕西省西安市,位于秦岭北麓,关中平原东南部,东南以秦岭为界,与商洛市洛南县、商州区、柞水县相接;西以库峪河为界,与长安区、灞桥区毗邻;北以骊山为界,与临潼区、渭南市临渭区、华州区接壤,总面积2006平方千米,约占西安市总面积的19.9%。

  蓝田距西安市区22公里,从曲江高速入口进入福银高速,大约40分钟就可以抵达。

  蓝田之所以非常宜居,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它的生态环境,据有关数据显示,2019年蓝田空气优良天数263天,比西安城区多了40天。

  除了生态宜人,交通便捷也是蓝田的一大亮点。

微信截图_20200602092158.png

  目前从西安前往蓝田有两条高速公路可供选择,分别是福银高速和沪陕高速,在蓝田境内有9个高速路出口,这非常少见。

  在产业方面,蓝田正在打造的西北家具工业园目前是西北非常瞩目的家具的基地,该园区位于蓝田县华胥镇,与西安纺织工业园相毗邻,距离西安东绕城高速仅7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已引进200家企业入驻。

  在地产开发方面,2019年,蓝田县房地产开发投资比上年增长3.7%,其中住宅投资增长64.3%,房屋施工面积114.01万平方米,增长8.8%;其中住宅施工面积87.53万平方米,增速8.3%。由此可以看出,在2019年度,蓝田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势头已起。

  2020年,人们对居住、购房有了新的思考和需求。更希望居住在对生命有利的人居环境之中,那就是我们所讲的健康住宅,这就对生态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

  而蓝田的自然景观是得天独厚的,在西安13个区县中它有山,有原,有水,有平地,也有川地,非常适合健康住宅、养老住宅、旅游地产、休闲地产,这也吸引这众多开发商以及置业者的目光纷纷瞄向蓝田,这让坐拥绿水青山的蓝田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目前在蓝田境内,已分别进驻了白鹿汀州、白鹿溪谷、蓝城桃李春风等品牌地产项目。其中由中国企业500强——河北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西安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白鹿汀州项目紧挨西安纺织工业园,开车仅需10分钟就可以抵达西安城区。

  从项目出发,沿灞河大道(在建中)向北,可跨过白鹿大桥,直通白鹿原;向东北进入新港大道,可直接进入省道101以及绕城高速;约5公里外,还有正在建设中的地铁9号线,纺园三路地铁口;而沪陕高速、福银高速出入口最近也仅约1.7km、约2.2km,交通网络十分便捷。

  项目北侧靠近312国道,南侧紧邻西安市最大的天然河流——灞河,自然生态景观资源丰富,河岸两侧政府沿河修建湿地公园、国家级灞河湿地公园。

微信截图_20200602092503.png

  依山傍水,北有洪庆山,南临白鹿原,出门便是灞河,四周均是大面积绿植。从远处望去,视觉冲击力相当震撼,房子仿佛是从“绿野”中生长而来。

  项目总占地420亩,共分为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容积率仅为1.67,绿化率35%,规划车位764个。项目二期占地103亩,位于一期的北测,预计规划产品有叠拼、高层产品。目前项目一期12栋楼均已取得预售证,主要在售产品为面积段130~175㎡的灞河瞰景温泉花园洋房,一梯两户,目前12栋楼主体结构均已封顶,预计交房时间2021年9月。

  配套方面:

  教配套源:小区内规划有幼儿园,西有纺织城小学富力分校,铁一中滨河校区

  医疗配套:社区内有医疗服务中心,距离项目3公里处有西谷医院(在建),以及唐都医院;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特色主题商业街,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纺织城华阳城购物中心、永辉超市

  产品方面:主力户型为约150㎡四室,南北通透、全明。布局为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四叶草”户型——卧室、书房位于四角,中间为餐厅、客厅。

微信截图_20200602092719.png

  此户型经典之处在于即既可以将面积利用到极致,又加入很多贴心的设计:1、双卧室、客厅三面朝南,客厅开间达到约4.5米,再也不用担心高档沙发放不下。2、南北双阳台,南向景观阳台更是长达约7.8米,贯通整个客厅、次卧,类似茶海、按摩椅、跑步机,以及花花草草,都能够宽敞放下;北向阳台与书房相连,贴心的设计为洗衣区、晾晒区,布局有上下水。3、厨房空间设计相当宽敞。U型设计,开间约3.2米,除了能放下一个对开门冰箱外,洗、切、炒区域均十分能施展得开。

  物业方面:

  白鹿汀洲已经新城悦物业达成合作,物业前置化,更好的将物业的服务质量提前展示给客户。

微信截图_20200602092729.png

  2020年5月13日,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新城悦服务跃居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此次在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榜中的排名跃升得益于新城悦服务对其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新城悦服务于2020年正式推出“管家服务4.0”,以大数据智能化系统为支撑打造“以管家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团队,快速响应,数智驱动,品质保障,让业主于幸福社区中尽享简单快乐生活。

  价格方面:

  洋房的产品,高层的价格,均价8800元/㎡;不限购

微信截图_20200602092738.png

  每个人心中都向往着一片藏于中心而又远离尘嚣里的居住地,向往着心灵深处的河景洋房,享四季之美在灞河畔邂逅——中远·白鹿汀洲。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依山傍水 空气 新鲜

上一篇:与西安 共生长|白鹿单元:亲近灞河生态 领略白鹿文化 下一篇:2020年再捐480万学生奶 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进行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