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2020年破佰夏季联赛正式开赛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6-23 10:47:25
[摘要]6月21日14:00由西安浩然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广域赛事主办,西安运佳篮球馆战略合作,华商网、三兽球鞋、突破体育、浩悦运动中心支持的“2020年破佰夏季联赛”于西安运佳篮球馆正式开赛。第一比赛日共有4场比赛,所有球队悉数登场。

  6月21日14:00由西安浩然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广域赛事主办,西安运佳篮球馆战略合作,华商网、三兽球鞋、突破体育、浩悦运动中心支持的“2020年破佰夏季联赛”于西安运佳篮球馆正式开赛。第一比赛日共有4场比赛,所有球队悉数登场。

p1.png

  14:00,小联盟100:78 战胜沙漠风暴。小联盟7号李雨杭狂砍44分,顺利拿下第一比赛日的得分王。34号慎鑫12分15个篮板,拿下两双。13号范希俊投进7个三分获21分5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开门红。反观沙漠风暴11号赵毅表现优异,里突外投,大局观出色,全场拿下29分4篮板5助攻的华丽数据,无奈小联盟多点开花,配合默契,最终沙漠风暴遗憾败北。在单挑环节中,小联盟拿下两局,以总比分16:9领先沙漠风暴。但较为遗憾的是,在正式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两支球队球员均未命中4分球。

p2.png

  16:00,Old School 92:88战胜长安娃。该场比赛创造了本次联赛的多个纪录,Old School24号高源傲开场就率先命中了本次破佰夏季联赛的首个4分球。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开赛以来首个打满100分钟的比赛,Old School也是第一支未破百的胜利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有几位球员的数据也十分亮眼,比如长安娃12号安朱瑾和8号姚锐波合砍70分15个篮板,Old School“双子星”23号焉焦伊航和24号高源傲合砍52分8个篮板9助攻,扛起了整个球队的进攻,其中23号伊航拿下32分6篮板7助攻1盖帽3抢断,荣膺本场比赛MVP。在单挑环节中长安娃三战全胜,总比分以24:8为本队追回16分。

p3.png

p4.png

  18:00,W.E联美恒101 :63以38分的优势大胜火锅英雄。其中W.E四人得分上双,0号刘佳玺里突外投,串联全队拿下42分6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15号邓延光15分3篮板,4号马杰14分9篮板,14号张喆13分7篮板。反观火锅英雄队,外线手感冰凉,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21号丁超,9号赵森,14号甘波涛分别贡献18分、12分、11分,却依旧不敌全面开花的W.E联美恒。在单挑环节中,火锅英雄以2:1的优势取得了局数上的胜利,总比分为17:14,为本队抢回3分。

p76.png

  20:00,CA100:65战胜了三兽球鞋。比赛刚一开场,双方比分犬牙交错,形势非常焦灼激烈,奈何双方实力差距悬殊,CA后程发力,一波流带走了比赛。整场比赛CA5人上双,其中11号吴晓光以24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得分王,22号贾晓克18分7助攻并命中了杀死比赛的4分球,23号宋建刚4号韩佳睿拿下10分4篮板5助攻,9号刘迪14分4篮板。三兽球鞋这边,0号邹凤誉16分3篮板1盖帽,20号孙玮14分3篮板3助攻。在单挑环节中,三兽球鞋局数2:1领先CA,其中在第三个单挑环节中,0号邹凤誉以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取得胜利,最终三兽球鞋在单挑环节中的总比分为17:14,抢回3分。

p5.png

  在四场激烈的对决后,小组循环赛的分组也都相继出炉。本次分组赛每支球队都表现的非常优秀。6月25日(本周四)西安运佳篮球馆,小组循环赛将准时开赛,请持续关注“伙计接一波”公众号最新动态,在我奥平台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支持助力。

  更多球队照片及视频请在“伙计接一波”公众号后台回复“伙计接一波”查看!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破佰联赛 夏季 开赛

上一篇: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夜明珠登中博热搜榜 下一篇:西安90后小伙入选货拉拉“最具魅力司机评选”十强 拉货父子档的后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