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夜明珠登中博热搜榜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6-22 17:23:45
[摘要]西安威斯汀大酒店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繁华地段 - 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的起点处,对面即是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大雁塔。灰色的主色调透露出威斯汀的低调诉求,长条深红窗格更是烙上了大唐宫殿的印记。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繁华地段-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的起点处,对面即是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大雁塔。灰色的主色调透露出威斯汀的低调诉求,长条深红窗格更是烙上了大唐宫殿的印记。

Museum 曲江艺术博物馆.jpg

WeChat Image_20200615145202.jpg

  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荣登中国博物馆热搜榜2020年第一季博物馆热搜百强榜,并且排名70位。榜单发布组织机构,指导单位: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发布媒体,博物馆头条。主办方选取国家文物局公布的305家已备案博物馆作为博物馆热搜样本库,按照展览、公众、传播、品牌四个方面的维度,设置原创指数、学术指数、参观指数、互动指数、热搜指数、发布指数等共计20项指数作为评价依据,相关数据来自于每时每刻成千上万的网络查询的统计和分析,能折射出当前博物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潜力,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各博物馆受网友关注的程度。

WeChat Image_20200615145210.jpg

酒店内饰Mood.jpg

  作为一家自有博物馆的酒店——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位于酒店B2 层。目前开放三个个展览:"金玉满堂展";“画作之外的灵魂——再遇毕加索”;“梵高未曾见过——艺术互动展”。 2000多件馆藏精美文物令人大开眼界,其中基本展厅的“色挂形象穷神变-中国古代壁画源流展”是世界知名的体系完整、时代特色鲜明、发展脉络清晰的,且具有很高研究价值与鉴赏价值的壁画展。馆内高达一米、历史可追溯到南北朝北齐时代的罕见佛祖头部石像,相当吸睛!对于研究当时的文化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为国内外游客打开中国历史文化之门。

微信截图_20200622172318.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威斯汀 夜明珠

上一篇:“万物可嗨”——2020城市重逢计划 全城“嗨”动 与你重逢 下一篇:2020年破佰夏季联赛正式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