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教你4个巧用蜂蜜自制面膜的好方法 快学起来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7-12 10:23:41
[摘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蜂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保健作用,蜂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的一种纯天然的保健品。除此之外,蜂蜜还有非常神奇的美容效果,它含有多种对皮肤有好处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除了服用以外,把蜂蜜适当的涂在脸上,可以使肌肤恢复弹性。蜂蜜和不同的材料搭配在一起,起到的效果也是各不相同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蜂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保健作用,蜂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的一种纯天然的保健品。除此之外,蜂蜜还有非常神奇的美容效果,它含有多种对皮肤有好处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除了服用以外,把蜂蜜适当的涂在脸上,可以使肌肤恢复弹性。蜂蜜和不同的材料搭配在一起,起到的效果也是各不相同的。

  让我们一起动手用蜂蜜做面膜!

  1、橄榄油和蜂蜜搭配在一起

  这两种物料搭配在一起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光滑,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衰老,而且对于细小的皱纹也有很好的消除作用。而且对于皮肤比较干的人,特别适合用这两种材料做面膜。

  制作方法:选择100克优质的蜂蜜加上50克左右的橄榄油混合在一起,经过40度左右的加热搅拌在一起使之完全融合,使用的时候把它轻轻涂在纱布上,覆盖在脸上20分钟左右揭开洗净,每周使用大概2~3次就会发现非常神奇的护肤效果。

  2、红酒蜂蜜搭配在一起淡化色素

  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非常不错的保湿和滋养的效果,在蜂蜜里面搭配一些红酒,有可以淡化色斑和促进角质新陈代谢的作用。因为红酒里面含有大量的葡萄糖酸,对美白肌肤有很好的作用,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对于酒精过敏的人一定要慎用。

  制作方法:不管任何品牌的红酒选择2~3勺,把红酒放到蜂蜜里面进行调和,均匀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过15分钟,等到快干的时候用水清洗,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脸上的黑色素有明显的淡化趋势。

  3、蜂蜜加柠檬美白效果好

  大家都知道柠檬具有美白肌肤的效果,主要就是因为柠檬里面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和蜂蜜搭配在一起,美肤效果非常的明显。

  制作方法:取优质的蜂蜜,大概10克左右加入60度左右的热水,进行均匀的搅拌。之后放入柠檬汁10毫克左右,均匀的涂抹在脸上,3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每天使用一次,坚持一周会发现皮肤变得非常的白嫩。

  4、蜂蜜加珍珠粉肌肤变光滑

  粗粉具有滑肤的效果,和蜂蜜搭配在一起可以美白润滑肌肤。

  制作方法:首先要准备一个小容器,放入两大勺的珍珠粉,再放一小勺的蜂蜜,一边均匀的搅拌一边放一些温水,让蜂蜜可以和珍珠粉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大家一定要记住,蜂蜜不要倒得太多,不要变成糊糊状。在使用这款面膜之前,可以先用清水把脸洗干净,然后用棉签蘸蘸取轻轻涂抹在脸上,不要太厚,经过两个小时左右洗掉,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有光泽而且很光滑。

  自己做面膜不但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还很健康,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所以爱美的小仙女们一起动手试试吧。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蜂蜜 面膜

上一篇:面部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