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女性穿衣搭配大有讲究 送你3招提升衣品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7-20 09:28:14
[摘要]现在的女孩子出门上街,人们已经不仅仅是“看脸”了,除了精致的妆容之外,你的穿搭也很重要。因为你的外在形象,就是你性格和内在的真是写照,它透露着你的生活方式、个性修养、价值爱好。不仅能影响你的气质,还会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所以说衣品显人品,它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一定要记住衣服贵精不贵多,而且时尚的潮流瞬息万变,盲目的追求时尚是不可取

  现在的女孩子出门上街,人们已经不仅仅是“看脸”了,除了精致的妆容之外,你的穿搭也很重要。因为你的外在形象,就是你性格和内在的真是写照,它透露着你的生活方式、个性修养、价值爱好。不仅能影响你的气质,还会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所以说衣品显人品,它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一定要记住衣服贵精不贵多,而且时尚的潮流瞬息万变,盲目的追求时尚是不可取的。女人想要让自己过得好,首先要让自己能够配得上最好的。连衣服都不好好穿,还怎么奢望能把生活过得好。

  那么在穿衣搭配上面,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扬长避短,提升衣品呢?

  1、了解自己的身材

  不同女生的身材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上半身微胖,有些是下半身微胖,其所对应的女生穿搭法则也不同。上身胖的朋友在穿搭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上身的衣服不可以太贴身,这样会让上身的赘肉比较明显,这种身材的女生,建议采用上松下紧的穿搭,在视觉上也会更加显瘦,在挑选上衣的时候,可以多选一个V领或方领的袖口,可以让你削弱肩膀的圆润感,扬长避短,拥有优雅的天鹅颈。下半身胖,属于梨形身材,这种身材适合A字版单品,这样的衣服由于牢牢遵循扬长避短的法则,穿上显瘦效果简直太好了!

  2、切忌拦腰横截

  什么叫黄金比例?当我们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达到或接近1:1.618的比例,视觉上就达到最高审美。平时我们可以通过色彩、图案和面料等元素的使用分量、面积,来调整身体的比例。

  而生活中我们见过最差的比例就是1:1,也就是拦腰横截。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穿上身段,下身长的高腰裤或者高腰裙,以此从视觉上达到拉高下半身比例的效果。这样的效果即使是一米五的小短腿,也能看起来拥有一双大长腿。这也就是把自己腰线拉高了,大长腿自然就来了,比例也会更加完美了。

  3、避免色彩过多

  女人对于色彩总是有着一股美好的幻想,每一个颜色搭配一个款式都觉得好看。但是穿搭衣服一定要记得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身上超过三种颜色。这样的色彩搭配,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通用的,从头到脚不超过三种颜色,绝对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也能让整个人的穿着大方得体。

  女性要在穿衣搭配方面多下点功效,掌握了这几点穿衣技巧,让你怎么穿都好看,凸显出你独特的风采,才能穿出迷人气质。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女性 搭配 衣品

上一篇:夏季减肥越过这3个“禁忌” 让你减肥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