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直播带岗 “职”等你来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8-14 16:05:50
[摘要]“带货是让百姓花钱,带岗是让百姓挣钱!进入网络直播时代,我们也得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网红直播带货与就业直播的不同在于,我们是让观众挣钱,给广大高校毕业生送岗位。”在“华商记者直播带岗”莲湖专场活动中,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

  “带货是让百姓花钱,带岗是让百姓挣钱!进入网络直播时代,我们也得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网红直播带货与就业直播的不同在于,我们是让观众挣钱,给广大高校毕业生送岗位。”在“华商记者 直播带岗”莲湖专场活动中,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

图片 1_副本.png

  此次是华润万家陕西公司首次尝试以直播的形式向公众发布2021届校园招聘岗位。8月13日,由华商报记者组成的直播团队来到位于大庆路的华润万家西北首家大卖场莲湖店,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向直播间的观众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分析就业岗位,介绍2021届校园招聘就业岗位信息。

图片 2_副本.png

  直播过程中,来自华润万家陕西公司2020届的管理培训生,向直播间的观众们介绍了来到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的感受。

  “刚毕业那会,整体就业环境不是很理想,就业压力很大,也很迷茫。后来通过线上招聘会,我加入了华润万家这个大家庭,这段时间通过在管培生培训营的学习,对企业逐步熟悉,让我很有归属感,对于今后的发展这我充满希望。”

图片 3_副本.png

  如其所说,2020年毕业生规模、增幅创历史新高,又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属于2020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季注定难忘。

  作为服务全省战略大局的重要力量,华润万家陕西公司打通线上渠道,依托华润万家官网、“华润万家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采用线上宣传、线上、线下同步面试等方式,推动2020届校园招聘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吸纳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快人才储备,疫情以来华润万家陕西公司提供外部招聘管理岗位、储备干部岗位、技工技师岗位、普通员工岗位500多个,招聘新员工400余人,其中应往届高校毕业生100余人。为高校毕业生送来的就业“及时雨”。

图片 4_副本.png

  解决好、发展好各个群体的就业问题,成为华润万家的重点工作之一。据了解,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快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人才储备培养,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将通过新媒体平台,以新兴直播模式展现企业概况、办公环境、工作岗位等内容,帮助直观了解华润万家招聘岗位信息,加强企业自身宣传和岗位推介,吸引更多人才来到华润万家陕西公司。

  据悉,华润万家陕西公司计划在2020年持续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300名,其中200名营运储备干部、100名管理培训生岗位,毕业生可登陆智联招聘搜索华润万家陕西公司营运储备干部或管理培训生岗位投递简历,同时可将简历投递至gaoyi14@crv.com.cn邮箱,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直播 求职 毕业季

上一篇:金辉长安云筑 时代上行者的峰景人生 下一篇:货拉拉打造“智慧大脑”系统 促进物流数智化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