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陕西中粮可口可乐携手“杏奶奶”打造助农扶贫新形象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0-08-31 14:59:35
[摘要]8月31日,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杏奶奶”的新晋“网红”崔淑侠奶奶在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太平镇太平堡村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带货直播。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杏奶奶”的形象赫然出现在了产品的包装上。而这一形象,正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联合新浪陕西、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等单位共同为“杏奶奶”量身打造的品牌形象设计。

  8月31日,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杏奶奶”的新晋“网红”崔淑侠奶奶在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太平镇太平堡村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带货直播。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杏奶奶”的形象赫然出现在了产品的包装上。而这一形象,正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联合新浪陕西、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等单位共同为“杏奶奶”量身打造的品牌形象设计。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一共卖出了202箱使用了全新包装的陕西大黄桃,每箱黄桃中还有一罐为“杏奶奶”品牌定制的纪念版可口可乐产品。

配图1.jpg

  31日上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有关领导共同将“杏奶奶”品牌形象设计以及相关著作权赠与了“杏奶奶”崔淑侠的孙子王亚楼。王亚楼从2015年开始回乡创业,借着农村电商产业发展的东风,在空港新城注册成立了陕西自然出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利用电商平台销售当地农产品。王亚楼的公司不仅优先收购太平镇贫困户的水果,还会为他们提供指导,今年5月份,王亚楼开始了直播带货的尝试。长期生活在农村并且格外爱吃杏的崔淑侠奶奶,见到孙子在直播间里介绍当地红杏,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不料因为奶奶可爱的表情、幽默的语言和质朴的个性,“杏奶奶”意外走红了。

配图2.jpg

  “杏奶奶”火了,公司的农产品销量迅速增长,王亚楼和他的农产品电商销售中心渐渐成为了当地助农扶贫的一面旗帜。“名气越大,责任越大。出名了以后,我们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加严苛了,而且我们得为将来考虑,希望等以后我奶奶不红了,‘杏奶奶’的品牌依然能够持续为我们当地农产品电商产业发展注入活力。”王亚楼说。

配图3.jpg

  在了解到王亚楼和“杏奶奶”的情况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利用自身品牌优势,联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新浪陕西,积极为“杏奶奶”品牌发展建言献策。“‘杏奶奶’之所以能够赢得粉丝们的赞许,不仅仅是因为奶奶本身可爱幽默的直播。更重要的是,她用自己勤劳质朴的人生奋斗历经唤起了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陕西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部经理邓韶华说,“我们在进行品牌形象设计的时候,使用了可口可乐在前不久发布的‘在乎体’字体。而可口可乐之所以推出这套字体,是希望给人们一个有人情味、充满温度的书写选择——用在乎体,写在乎的事,给在乎的人。这种源自于人们内心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与‘杏奶奶’的品牌不谋而合。”

配图4.jpg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中央企业一分子,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消费扶贫行动,不仅有针对性地加大了采购帮销力度,而且不断努力整合资源,搭建助农扶贫平台,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带动贫困地区农产品的生产销售。

配图5.jpg

  “我们希望不仅仅通过几次简单的采购帮销来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而且要调动我们各方面的资源,通过搭建可持续的产业发展平台,为陕西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邓韶华说。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中粮 可口可乐 陕西

上一篇:蒙牛2020中报:加大高端布局引领高品质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