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戴眼镜会变丑?根据脸型来选眼镜就对了

生活资讯 生活妙招网 2020-12-08 09:56:51
[摘要]如今,眼镜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时尚配件之一,选择一副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从很小就开始佩戴眼镜。当然,不仅是眼睛视力出现问题的人才能戴眼镜。如今的眼镜已经成了时尚配件之一。很多人会选择戴无框眼镜或各种装饰性的镜框。但佩戴眼镜也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才能让它成为提升整体颜值和气质的道具,佩戴不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甚至可能会弄巧反拙。

221fa819ea1826e60d600b52dbd0613f.jpg

  中国人的脸型大致上可分成三种:鹅蛋型、方型脸、圆型脸。

  鹅蛋脸的人是三种脸型中最容易挑镜框的,镜框可方可圆。这是因为鹅蛋型脸是堪称完美脸型,不太需要再增加其他线条来做修饰。

1.jpg

  圆型脸的人脸较短,最好搭配略带曲线的细长镜架来调和整体感。有菱角与方形的镜架,则有利于修饰脸部线条,让脸看起来更为修长。

2.jpg

  方形脸的人两颊较宽,要调和脸部线条,应该刻意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或比脸型稍宽的镜架,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也能使脸型显得稍微细略带曲线的框架、或比脸型稍宽的镜架,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也能使脸型显得稍微细长。

3.jpg

  我们常听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眼镜就是窗户的装饰,不一样的眼镜带给人的是不一样的感觉选择一款适合你好看的眼镜,也就决定了你的颜值,只要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眼镜,它会成为你脸上最出彩的装饰品。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眼镜 时尚

上一篇:床上用品使用多久需要换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