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鲜衣怒马再千牛 西安属牛” 蒙牛祝福西安牛年更牛气

生活首页列表 华商网 2021-01-21 10:02:40
[摘要]1月20日晚,“鲜衣怒马再千年 西安属牛”的字样在西安曲江边的W酒店的外墙上进行了不间断循环展示。这是蒙牛乳业以自己的方式向古都西安致敬并献上新年祝福。

  1月20日晚,“鲜衣怒马再千年 西安属牛”的字样在西安曲江边的W酒店的外墙上进行了不间断循环展示。这是蒙牛乳业以自己的方式向古都西安致敬并献上新年祝福。

image001.gif

十二生肖中,牛的寓意与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契合。在西安地标上的这样一行简单字符,既彰显着西安人鲜衣怒马的气魄,也寓意着每个天生要强的中国人都属牛!“每个人都了不起”!

image003.jpg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承载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多年来,西安一直致力于历史文化遗产的发掘,并努力培育“求实务实,开明开放”的城市精神。曾几何时,兵马俑、大雁塔似乎概括了西安的全部意义。然而时至今日,西安已经发展为融合古代建筑与现代元素于一体的的现代化都市。

image005.jpg

  西安的成功,体现在后来者居上的要强精神,流露于鲜衣怒马、再现汉唐气韵的气魄,并深深烙印在西安的城市精神中。在新时代,西安正以更大的担当、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为,开疆辟土,释放出更耀眼的全新姿态。

  蒙牛与西安,始终因高度一致的奋斗精神而实现着同频共振。蒙牛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敢为人先的要强精神,从“草原牛”走到全国、走到世界,将中国乳业的品牌播撒进五大洲。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不确定性,蒙牛人加倍奋发斗志,集团上下4万余名员工投身“战疫”,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疫情防控、紧急捐赠、复工复产、营养保供、守护产业链贡献出了蒙牛力量,深刻诠释出蒙牛人的要强精神。

image007.jpg

  身为乳业企业领军者,蒙牛深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蒙牛持续发挥产业优势,围绕“以奶带农”为核心,推动乳业产业链完整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以“产业扶贫+营养扶贫+定点扶贫+多元帮扶”的“3+X”精准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分享产业链红利,带动农牧民技能提升、就业增收,并积极探索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营养提升的新模式、新手段,在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赠高品质学生奶的同时,积极开展营养健康科普教育。

  辛丑牛年已来,倔强要强的西安人有牛劲儿。作为全球乳业八强的蒙牛向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发出最诚挚的祝愿,祝福西安,牛年更牛气。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蒙牛

上一篇:哪些食物有助于养胃 这6种食物好吃又养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