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星河湾 优质生活方式领航者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1-27 09:26:07
[摘要]西安星河湾,位于“一带一路”开篇之地、第七个国家级新区——秦汉新城核心位置,地处兰池大道中段,近邻秦汉新城管委会。五星级星河湾酒店、运动康体会所,同纬度醉美园林、贴心专属物管,重新定义高品质人居标准。

  西安星河湾,位于“一带一路”开篇之地、第七个国家级新区——秦汉新城核心位置,地处兰池大道中段,近邻秦汉新城管委会。五星级星河湾酒店、运动康体会所,同纬度醉美园林、贴心专属物管,重新定义高品质人居标准。

image002.jpg

西安星河湾实景拍摄

  

       星河湾集团以品质为本,秉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旨在做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

  西安星河湾作为西安高品质人居的代表作,凭借其根植于心的产品品质与久经沉淀的品牌号召力,持续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从城市发展角度看,星河湾所在的西安市,2017年3月,正式获批为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在国家层面被确立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当前西安正处在“一带一路”战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国家中心城市等众多国家级政策叠加的黄金机遇期,具有文化、交通、人才、产业等众多雄厚基础,无疑是最值得投资的城市之一。

  从所处的区域位置看,星河湾地处秦汉新城兰池大道,独拥渭河北岸一线水景——248万平米渭河生态景观带,7600亩大秦文明园、2300亩秦汉新城森林公园、1300亩西部芳香园环伺周边,生态环境独步全城。秦汉新城所在的西咸新区,为陕西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伴随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西咸新区已被列为西安未来的战略核心之一。

  从项目周边资源看,星河湾以实实在在的优质资源落地,成为区域的地段价值推动者。项目目前已落地星河湾西交康桥幼儿园、星河湾西交康桥小学、星河湾酒店、李云迪生活家空间等重量级优质资源,星河湾为业主所创建的鼎级品质生活蓝图已跃然眼前。

image004.jpg

西安星河湾酒店实景图

  从产品品质角度来看,星河湾从不满足眼下的成就,不断通过品质和产品研发自我进化。西安星河湾二期从社区规划、园林环境、户型设计、装修材质、施工工艺等方面都是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规划设计上,将建筑密度控制在了西安难得一遇的9.85%,比普通住宅低一倍以上;在园林环境上,二期园林景观整体占比达到75%,门前屋后的小桥流水,玉带缠腰,水系最低宽度高达5米;在室内装修上,采用劳斯莱斯内饰唯一用材——“木中之王”柚木及独特纹理的非洲黑尼斯木等名贵材质;在工艺工法上,为营造更好效果,更是应用了五星级酒店大堂的水刀切割工艺……这种为品质不惜成本的做法,让星河湾再度刷新西安人居标准!

image006.jpg

西安星河湾二期建面约415㎡样板间实拍图

image008.jpg

西安星河湾一期园林实景图

  在规划层面,西安星河湾一、二期大部分楼间距在百米以上,给业主提供尽可能大的绿化空间。户型也是多重配备,即使是最小的173平方米户型,也拥有超过6米的挑空大堂,双开门入户、南北通透等等更是标配。通过一系列高标准的严格要求,来实现“星河湾标准4.0”,同时满足更多业主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image010.jpg

西安星河湾一期园林实景图

  星河湾园林以水、木、石、坡的四大特色领秀于世,被誉为同纬度醉美园林。在北方,优质的水景资源可遇不可求,星河湾遍布社区的多重水系环绕社区让业主好似置身江南;整个园区种植了80余种珍稀植物全冠移植,同时,还有星河湾特别从广东运抵的风水之宝黄蜡石,遍布整个园林,这样不计成本堆坡造园的手法,在西安同样难得一遇。

image012.jpgimage014.jpg

西安星河湾一期园林实景图

  对于星河湾而言,创领优质生活方式绝不是概念。星河湾集团与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合作的星河湾学院,让集团在产业学术研究与行业培训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让星河湾集团的每一个地产项目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示范基地;而星河湾生活学院,则通过不断嫁接资源,将国际文化、艺术引入社区,建立起举城仰羡的社区文化:大到一年一度的星河湾全国钢琴大赛、星河湾大会、哈佛合唱团西安演唱会等城市运动,小到中秋雅集、国韵品鉴、李云迪生活家空间等圈层聚会,星河湾以持之以恒的大力投入,为西安倾力打造优质生活,让每一位业主在此都能从细节感受到星河湾的热忱和用心,令心情时时盛开。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星河湾 西安豪宅

上一篇:同呼吸共命运,中粮可口可乐抗疫保供在行动 下一篇:星河湾 中国住宅品质教科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