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星河湾415㎡传世奢装大平层 让东方美学焕然一新

生活首页列表 华商网 2021-02-04 09:19:16
[摘要]春日又来。当和煦春风吹拂大地,唤醒沉寂的冬日,阳光穿过叶子将影子投于地面,带来灵动的光之韵律,将所有的春都揉进了醉人的院子里,星河湾业主掩门推窗之际,就可以遍赏这春日风光。诗意的园林与室内风景如同追光之旅,于时光中呈现出生机勃勃景象。

  春日又来。当和煦春风吹拂大地,唤醒沉寂的冬日,阳光穿过叶子将影子投于地面,带来灵动的光之韵律,将所有的春都揉进了醉人的院子里,星河湾业主掩门推窗之际,就可以遍赏这春日风光。诗意的园林与室内风景如同追光之旅,于时光中呈现出生机勃勃景象。

image003.jpg640.webp

▲星河湾园林实景拍摄

  灵感亦是源于自然,集于生活。一直奉舍得、用心、创新为圭臬的星河湾,结合对财智精英生活方式的深度理解,将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融入生活,在工艺与匠心大成基础上研发定制星河湾全新风格,415㎡传世奢装大层作为二期扛鼎之作,更是星河湾全新风格最直观的体现。

▲星河湾415m²样板间实景拍摄

  

  何谓星河湾全新风格?

  一言以蔽之,就是用国际设计语言诠释东方神韵。

  当你置身于星河湾415㎡大层,不经意间,与一抹浅黄擦肩而过,回首时,却又被那抹绿色画卷唤醒,彼此调和的色彩,恍若春日花园,心中溢出与会晤自然的欢欣。

image007.jpg

▲星河湾415m²样板间实景拍摄

  与此同时,兼采中西之长,于千年东方纹饰中取其精髓的吉祥图腾亦盛开于415㎡内:象征花开富贵的海棠角,应用于地面的石材铺陈;寓意生生不息的回字纹路,成为室内空间分割的经典符号;栩栩如生的工笔花鸟锦帛,在墙面上妙笔生花…这些去芜取精的经典中式元素,真正让东魂西技于此浑然一体,一切都美的恰到好处。

640.webp (2)image009.jpg

▲星河湾415m²样板间实景拍摄

  举目所望皆艺术,这里每一处装饰细节的打造、线条曲直、对称、变幻,无不流露出对中西方美学的全新阐释。望窗外,绿树浓荫,似乎春风吹过,这般得意光景,与室内风景融为一体,许是因浓郁的岁月,在此留上了生动的印记,怎么看都多了几分如画的惬意,也赋予此间不同的生活意境。

640.webp (3)image011.jpg

▲星河湾415m²样板间实景拍摄

  星河湾415㎡大层,骨子里饱含的优雅与高贵在春日美景的映衬下焕然一新。此刻,大美东方与自然风光和谐共生,源自星河湾的匠心与向美之心共鸣,一同谱写韵脚和谐的春日之诗。春光正好,美好俱备,星河湾静候每一位家人的到来。

image013.jpg

▲星河湾415m²样板间实景拍摄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星河湾 西安豪宅

上一篇:星河湾415㎡传世奢装大平层 唯此雍容尺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