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就地过年成风尚 五粮液好酒迎新春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1-29 15:44:29
[摘要]2021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今年因疫情防控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为了不让“就地过年”促使春节气氛“降温”,各电商平台纷纷筹划并推出了各种”年货盛典”,而众多盛典中,颇具年味及人情味的当属京东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

  2021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今年因疫情防控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为了不让“就地过年”促使春节气氛“降温”,各电商平台纷纷筹划并推出了各种”年货盛典”,而众多盛典中,颇具年味及人情味的当属京东#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其中五粮液通过微电影的镜头,将亲情、友情、爱情串联在一个个故事中传递给大众,走进五粮液携手京东#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的新春微电影,感受小人物的“年味”生活。

2a8e8e0d38c2dc7e4a3d818458414ad

  心系千万家 月圆人团圆

  这个主题名为“我心安处,是故乡 ”的五粮液新春微电影,以“就地过年”为社会背景,此电影讲述了在“异地过年”社会背景下的三组人物的故事。这三组人物,来自社会的不同岗位,圈子也各有不同,他们住在同一小区,因主动响应地方“就地过年”的号召,三组人物都选择留在所在地过年,由于和家人分离,这个春节难免有些失落,但是随着电影剧情的推动,三组留守的人机缘巧合下一起过年,虽然无法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但却也因缘分互相陪伴,从而感到温暖和快乐。

  虽然远隔千里,但是三组任人物对家乡的思念,对于祖国的祝福之前,丝毫没有削减,反而各自并通过另外的方式完成对家人的陪伴、承诺、祝福。而这三组人物的故事微电影,预计会再在播放后引起强烈的共鸣,因为每一个努力维护着公共卫生的普通人都是这场旷日持久的抗疫之战下的主人公。

lADPD26eN8ZfqNfND6DNF3A_6000_4000

  五粮液携手京东 超品日汇聚好酒

  正如上文所言,三组人物故事背后代表的是千千万万在异地过年的老百姓,今年春节他们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家乡干杯,为祖国干杯。在此次微电影中,情感线索贯穿始终,将引发观影者的共鸣,让人不禁在把酒言欢之时想起自己的亲人,而视频中出现的通过京东超品日下单五粮液的线上购物,更是将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刻画的淋漓尽致,富有生活的烟火气。

lADPD3zUMlmClhbND6DNF3A_6000_4000

  截止2021年五粮液与京东共同主办的#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已走过第六个年头,早在2016年2月1日,两家名企就打造了白酒传统品类的首个“#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此次2021年五粮液更是与京东展开全渠道战略合作升级,希望借助年货超品,疫情防控下的春节,业绩再创新高。2021年的京东的“#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除了往年的畅销经典五粮液系酒品之外,还别出心裁的推出了酒品礼盒以供大家选购。

  2019年上市热销至今的第八代五粮液,其口感上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五粮液年货节进行中,超强年货,等你来抢。

lADPDg7mPYEsCAbNBLDNAxY_790_1200

  2021年1月30日,五粮液京东#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狂欢模式,购买五粮液的朋友,可以打开京东APP,搜索#五粮液京东超级品牌日#”或“五粮液官方旗舰店”,为亲朋好友下单,送上您2021年诚挚的新春祝福吧。

8ca1bc0c59eb87af714c59d07ec5e4f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就地过年 五粮液

上一篇:康养产业再发力!绿地西北携手乾宁斋集团共同守护您的健康 下一篇:华润万家陪你“就地过年”,给你“万家”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