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华润万家陪你“就地过年”,给你“万家”温暖!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2-01 09:31:18
[摘要]为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让老百姓安心过年,让老百姓舒心购物,华润万家陕西公司联动线上线下开展年味浓郁、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增强老百姓过年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成为新的倡议。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

  为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让老百姓安心过年,让老百姓舒心购物,华润万家陕西公司联动线上线下开展年味浓郁、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增强老百姓过年的获得感、幸福感。

image002.jpgimage004.jpg

  在陕西尝到家乡风味,华润万家“年货节”福利享不停

  走进华润万家莲湖店,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货已经挂上了货架,除了常见的品种外,今年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主打本地年味大赏,特地补充了川味香肠、湖南嫩腊肉等具有特色风味的外地特色年货,丰富年货备货种类,不仅让大家在陕西也能尝到正宗家乡味,以解思乡之情,也让大家有了更多购物选择。

image006.jpg

  如何合理有序引导消费者就地过年,为了让大家选择留下,华润万家陕西公司拿出真金白银,在春节大促期间也拿出了空前的折扣力度,打造“采办年货不聚集一站购齐送豪礼”主题活动,购物满598元送50元购物卡,购物满299元送100元全场券,购物满998元送100元购物卡。满足消费者无接触、少接触的消费需求。

  买买逛逛年味十足,华润万家带你探索挖掘陕西之美

  今年春节,即便不回家,就地过年同样也有新玩法。华润万家陕西公司联合本地知名餐饮企业,通过大额补贴、大牌贺岁、爆款直降等优惠,推出“就地过年”千元乐享春节抵用券包、防疫礼包。活动期间,顾客凭非西安市身份证及88元当日购物小票,可至门店客服台领取价值30元防疫礼包一份(含一次性医用口罩10片,卫生柔湿巾一包,洗手液一瓶)及价值千元乐享春节抵用券包一套(含品牌餐饮代金券、休闲娱乐代金券、休闲娱乐代金券、速递代金券等),鼓励消费者探索发掘陕西之美。

image008.jpg

  此时旧岁近暮,新岁即将登场,华润万家“牛气冲天,实惠到家”将带来一场持久的消费盛宴,也为所有因就地过年无法和家人团聚的“打工人”带去暖意。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就地过年 华润万家

上一篇:就地过年成风尚 五粮液好酒迎新春 下一篇:茶势喜人 喜茶2020年度报告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