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才过新丰市,又过细柳营 ——8月23日运动员总仓首批食材配送到全运村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8-25 09:46:55
[摘要]8月23日,十四运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外,四辆冷冻运输车、两辆冷藏运输车排列整齐,整装待发。据悉,车辆满载运往全运村酒店的第一批食材。包含各类单品134种,猪牛羊肉及水产品9.303吨,调味料240箱。

  8月23日,十四运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外,四辆冷冻运输车、两辆冷藏运输车排列整齐,整装待发。据悉,车辆满载运往全运村酒店的第一批食材。包含各类单品134种,猪牛羊肉及水产品9.303吨,调味料240箱。

  为了完成首次全运村配送任务,总仓的工作人员反复演练,如何下单、怎样收货、如何储存、怎样配送,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重点对肉、蛋、奶、水产品、香料调料等食材的总仓收货验收、仓储、配合检测机构进行商品抽检、配送等环节进行严格演练,经过华润万家的驻仓工作人员近10日的筹备,终于在8月23日下午实现全运村首次配送,在封运过程中全程进行GPS和低温冷链实时监控,于次日凌晨12:30分顺利完成此次配送工作。

  首次成功配送全运村,少不了总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来自总仓冷冻区的王西库便是其中之一。8月的西安室外温度达到35度,可在总仓冷冻库内部却是零下18度。从今年7月正式进入总仓工作,王西库负责总仓冷冻库的分拣工作,每天他都会进出冷库次十几次,为了避免冷热温差造成自己感冒,王西库每天下班后都会给自己“补充营养”,强制给自己加餐还要加强运动,用他自己的话说:多吃多运动身体素质自然会更好。

  “不怕工作有多累,就怕自己感冒,感冒了影响工作,往大里说有可能还会影响食材按时配送。” 王西库笑着说道。

  “从食材采购、储存、运输、验收到端上餐桌,每个环节都可谓追求极致。看似普通的食材,在端上餐桌前要过至少4道检测。让全运村运动员们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就是我们坚守的原则。“华润万家的李凯轩说道。

  朴实的话语却道出了总仓工作人员对全运会保供的决心。在华润万家,像李凯轩这样员工还有很多,他们平凡质朴却勇于承担责任,接下来,总仓将承担全运村运动员的食材供应,确保运动员食品安全。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上一篇:中通公益在行动 | 10年献血4.2万毫升,他用热血温暖整座城 下一篇:中粮可口可乐上半年销量收入再创新高 无糖汽水增速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