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超燃!火炬手来啦!华润万家参与全运火炬传递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8-22 15:17:16
[摘要]8月22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火炬传递第四站在延安举行。华润万家(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徐健代表华润万家参加火炬传递活动。

  8月22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火炬传递第四站在延安举行。华润万家(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徐健代表华润万家参加火炬传递活动。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从延安革命纪念馆至宝塔广场,象征着革命事业走向胜利。

  8时50分,徐健高举熊熊燃烧的全运圣火健步奔向宝塔山。

  沿途来自华润万家延安门店的员工们热情饱满,高声欢呼,为全运加油、为华润万家加油。在每一位华润人的心中,火炬不仅是代表着全运精神,更内涵了荣誉、责任与担当。尤其是在本届全运盛事中,华润万家承担了运动员食材总仓运营商职责,扛起了全省12各地市运动员食材保供任务,万家陕西公司在各地市的商店都积极参与到十四运会的保供工作。

  今天,华润万家各门店员工们通过观看直播,感受传递现场的热烈氛围。


image023.jpg

  “在革命圣地传递火炬,华润万家传递的不仅是全运圣火全运精神,更是华润初心的传递,我要将全运精神传递给每一位万家人,让全运精神在华润万家落地生花,为全运会贡献万家力量”徐健感慨道。

image025.jpg

  华润万家全面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的建设和运营,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事故和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陕西公司及物流西区正在全力以赴,以最高站位,最严工作标准保障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材供应。

  乘风破浪而来 变革浪潮中成长

  自1984年创立至今,华润万家已走过了37年。37年来,从第一家华润超市在香港告士打道诞生,到进入内地开设第一家分店“深圳爱华店”,华润万家乘风破浪而来,在变革浪潮里风雨兼程,一路开创美好生活。

  如今的华润万家已拥有3200多家门店、1万多个供应商、17万名员工、每天服务300多万人次消费者的中国最具规模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

  以创新和开拓稳步向前做市场的奋勇开拓者

  2002年,华润万家的企业品牌宣告诞生。此后,华润万家的发展势如破竹,2004年12月,华润万家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高端超市Olé;2007年9月,华润万家首次推出创新业态24小时便利店V>nGO;2012年12月,首个V+城市超市开业。

  近两年,华润万家启动了全业态的升级改造,制定了进一步聚焦中高端业态、加快布局小业态的战略,即针对不同消费场景,实现“客群细分”。在上述战略下,2019年1月,华润万家正式推出全新业态品牌萬家MART;2020年5月,华润万家又率先上线另一全新品牌萬家LiFE;同年12月,萬家CiTY首店亮相苏州太湖新城万象汇。

  随着萬家系列门店在全国落地开花,其业态模式创新获得了市场认可,已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网红”超市。

  在今年上半年,萬家系列门店迎来了火爆的开店潮,短短六个月已开出5家萬家CiTY门店、7家萬家MART门店、21家萬家LiFE门店。

image027.jpg

  以消费帮扶持续发力,带领当地百姓走上脱贫致富路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此时的华润万家反应迅速,除了保供稳价、担当起零售行业抗疫主力军作用以外,还为海南、沈阳等部分农产品滞销产地积极搭建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建立蔬菜水果直采模式,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解决商品销售问题。

  以数字化转型全力提速,科技赋能提升消费者到店体验

  零售行业变革风云迭代,华润万家这一路也感受着零售行业的变革魅力。华润万家从研究商品转变为研究消费者需求,通过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及长期的数字化战略,建设一套连接消费者、商品、服务的零售数智化平台。

  面向消费者,华润万家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通过应用自助收银、刷脸付、扫码购、AI自助秤、自助点餐、电子价签、多媒体广告屏、生鲜看板、电子小票等创新技术,提升顾客体验。其中,电子小票为行业首创,应用海量数据存储,提倡绿色环保。

  此外,通过数字化渠道,华润万家还可以从购物行为、产品偏好、平台偏好等多维度获得关键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更加定制化的服务。

  “美好生活”是在新时代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也是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任何艰难险阻的动力之源。37年来,感恩每个热爱生活的你,与华润万家一同前行。在未来,华润万家将与17万名“共同制造美好”的万家人一起,一如既往地做好市场的奋勇开拓者,成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华润万家与你共同打造。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上一篇: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听医生的话》 下一篇:走!去看看赛道上超越自己的样子有多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