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运动员食品总仓正式运营后首批食材运抵榆林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8-11 17:05:16
[摘要]8月7日,9辆载有肉、蛋、奶等运动员“五类”高风险食材的运输车辆陆续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驶出,为即将在榆林市举办的男子排球比赛配送运动员食材。

  8月7日,9辆载有肉、蛋、奶等运动员“五类”高风险食材的运输车辆陆续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驶出,为即将在榆林市举办的男子排球比赛配送运动员食材。

image001.jpgimage002.jpg

  经过600多公里路程的运输,来自运动员总仓的专用物流车于8月8日晚10:30陆续抵达榆林接收酒店。

  为保证运动员食材安全、保供顺利抵达,华润万家配送人员全程配合酒店接收人员连夜进行食材收货工作,经过各环节严格的验收后,于凌晨4点完成榆林市首次配送任务。

image004.jpgimage006.jpgimage008.jpg

  此次配送是华润万家首次完成榆林市配送任务,食材涉及49个品种、1579箱、总重量约13.1吨,共发货9车次。

  华润万家作为运动员食品总仓的运营商,按照总仓保障方案要求做好了食材进仓储存、出仓运输配送的工作。配送食材严格按照运动员食品安全闭合管理流程有关规定,经严密的出仓审核程序后,由专车、双人、双锁加铅封配送至指定的运动员接待酒店。配送全程由“全运食安守护者”App进行GPS和低温冷链监控,确保运动员高风险食材配送工作。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上一篇:告别赛场后,这些运动员在抖音开启下半场人生 下一篇:西安加大网约车合规管理 曹操出行11轮核酸检测超1500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