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丝丝关爱入心田,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工会赴运动员食品总仓慰问关爱一线职工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9-03 17:25:23
[摘要]8月31日,陕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肖轩、工会主席黄毅、工会副主席胡亚雯、团委书记谭阿荣等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为大家送上自热火锅、火腿等2700份慰问品,把公司和工会的关爱和温暖送给了可爱的同事们。

  秋雨细绵绵,丝丝关爱入心田。为传递陕西公司工会对总仓运营团队的人文关怀、感谢每位职工对十四运会的辛勤工作与付出,8月31日,陕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肖轩、工会主席黄毅、工会副主席胡亚雯、团委书记谭阿荣等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为大家送上自热火锅、火腿等2700份慰问品,把公司和工会的关爱和温暖送给了可爱的同事们。

  将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传递的既是慰问,更是一份温暖的关怀。

\

\

\

  在运动员食材总仓外(西安市高新区普洛斯物流园),慰问代表热情问候了在场职工,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牵挂,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

\

  黄毅表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是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基础性工作,总仓运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工作辛苦。在总仓建设、运动员食材供应、总仓日常运营等方面大家都有着突出贡献!尤其是8月7日,榆林赛事13.1吨的运动员食材供应,总仓同事们与多方沟通、克服多重困难,完成开仓后的首次配送,获得组委会的好评与认可,树立了万家的品牌形象,彰显了万家人的力量!

  我们代表公司向你们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十四运会即将开幕,总仓运营工作任务繁重,全体职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任务完成。

  总仓职工们纷纷反馈,公司、工会送来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一份暖人的关怀。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总仓运营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材保障任务,助力陕西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十四运

上一篇:平安医保科技助力陕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顺利上线 下一篇:中国快递企业如何服务国际大型体育赛会?圆通亮相2021年“服贸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